网站优化之高质量的外链从何而来

   外链就是指从别的网站导入到自己网站的链接。导入链接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导入链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  外链数不是越多越好。多未必就是好事。在于质量!

   外链就是指从别的网站导入到自己网站的链接。导入链接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导入链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

  外链数不是越多越好。多未必就是好事。在于质量!
     首先说下反链接的表现形式,一种就是网址的直接表现形式;这是最直白的一种形式了,也是最容易被识破的一种形式 ,不多说另外一种就是自己网站的名称做链接;这种形式相对于第一种形式 文明了些,不过还是很露骨的再者一种就是关键词形式的,这也是我要重点说的一种形式,其实这三种都是可以被搜索引擎快速收录的方式。
  我们都知道一个概念,就是刷关键词,但是具体该怎么刷呢,这就要讲讲第三种形式了,举个例子:我想让别人搜索“soho创业”的时候,直接进入我的网站,这就涉及到刷关键词了,我可以给“soho创业”这个词做链接,然后发到各大论坛上面,一定要坚持,这样子就把“soho创业”这个关键词刷起来了,刷关键词就要必须要掌握第三种反链接的表现形式。
     再说一下反链接的核心因素,数量和质量,质量重于数量,一个有质量的反链接相当于10个粗糙的反链接,我们要把重心放在反链接的质量上,如何决定一个你做的反链接的质量,关键看你做反链接的这个站的PR值,那些门户站的论坛都是质量比较高的网站,在这些论坛刷关键词话,如果是新的站点,那么第二天肯定就被搜索引擎收录了,如果是老的站点也能够很效的提升关键词排名,记住,我们的最终目的不是让被人看到这个链接而来到我们的站点,而是让搜索引擎通过这个链接来到我们的站点,那样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为了不让管理员发现我们的链接,大家可以这样做,在大型的门户论坛,找那些高回复的帖子,最好是几十页回复的,然后你也加上回复,用白色的链接,大家根本看不到,如果论坛不支持白色,我们就可以对“。”做链接,那也是可以的,一样可以实现反链接。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10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