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优化(SEO)要点

对于网站整体结构的优化,我觉得应该完整最好用div+css布局做,因为一来可以减少代码体积,而来砸修改整个网页的时候,用这种方法来该整个布局比table布局来的快,方便。因此我个人认为div+css布局是一种设计网站的主流趋势。

1.网站整体结构的优化
  a.对于网站整体结构的优化,我觉得应该完整最好用div+css布局做,因为一来可以减少代码体积,而来砸修改整个网页的时候,用这种方法来该整个布局比table布局来的快,方便。因此我个人认为div+css布局是一种设计网站的主流趋势。
  b 由于英文网站和中文网站所对应的访问者不同,前者一般为国外客户,后者为国内客户,而中国和老外对网站的审美观的不同,从而导致了设计师必须考虑到老外的爱好的要素。譬如老外不喜欢站内有过多的flash,喜欢大量的文字说明等。因此我认为针对不同国家的语言,设计师所设计的网站除了本身应当设计的网站导行和网站内容外,应该适当增加客户因素,这是也是吸引客户的一个重要因素。
  c 给每个网站适当的增加一些faq等内容,对于丰富网站内容和对访问者所起的作用不可小

2.对于搜索引擎的优化
  a.对于titile标签:我个人认为title标签对于搜索引擎非常重要,title标签应当增加几个主打关键词,但是不要堆积关键词否则会被视为作弊行为,而且每张页面的title最好不要一样。
  b.keyword标签:里面放些主打关键词和附加关键词,但是不要堆积。
  c.description 标签:里面围绕主打关键词进行具体的描述,因为对于英文google.com和yahoo.com拉讲,这里的描述会被他们抓取,作为搜索引擎上显示,其实这也是对keyword标签的一种补充说明性内容吧,里面最好每句话包含一个关键词,不要堆积关键词,否则会被搜索引擎视为作弊行为。
  d.搜索引擎喜欢大量的原创内容,因此我们在网页上要尽量放些对客户有用而且是不同的原创信息,不要在各个页面上放一摸一样的信息,这对搜索引擎非常不友好
  e.给每张网页内的图片加上alt标签,这样图片虽然不会被搜索引擎抓取,但是这个信息会被他抓取到.
  f.给网站增加一个站点地图。

3.对用户的优化
  网站做好毕竟是要给用户看的,我们上面讲了那么多,只是对看不到的实体即搜索引擎在优化自己的站点,但是看到的实体是用户,我们优化的目的是要把访问量转化为效果即你每天可以收到几份电子询盘,每天可以接到几个电话等。
  因此网站优化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用户体验这个概念。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你在商场上开了一家店铺,店铺的位置非常的好,就在客户进来商店的门口,那么当客户光顾这个商场的时候,他们第一眼就会看到你的店铺,但是你店铺非常的脏而且里面的东西不是特别的好,顾客没有找到他们所需的商品,即使他们来光顾了,但是没买产品。这样好位置的店铺肯定没效应的。同样道理我们通过网站优化把你的网站放到了客户最能看到你站点的位置,但是你网站非常的差并且不符合客户口味,再好的排名有什么用?排名只是一种手段,效果才是最关键。
  所以设计在设计网站和策划网站的时候,必须要考虑用户因素,使网站有交互性,一懂性,实用性等。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11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