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页面实现邮箱登陆 百度框计算成果获赞赏

网易旗下邮箱开放外域登录,实现了在百度搜索页面直接登录。框计算“框天下”的理念得到初步诠释,惠及网易3亿免费邮箱用户。      如此一来,网易用户登录邮箱时不用再事先登录网易首页和邮箱登录页,只需在百度搜索框中搜索邮箱名称,即可在搜索结果页面找到登录入口,从而实现邮箱登录。

中国软件资讯网10月15日消息,百度框计算初见成果。网易旗下邮箱开放外域登录,实现了在百度搜索页面直接登录。框计算“框天下”的理念得到初步诠释,惠及网易3亿免费邮箱用户。

      如此一来,网易用户登录邮箱时不用再事先登录网易首页和邮箱登录页,只需在百度搜索框中搜索邮箱名称,即可在搜索结果页面找到登录入口,从而实现邮箱登录。

      百度相关负责人称,百度通过技术手段,在一个页面上以简洁的方式呈现邮箱登陆框,帮助网民快速登录邮箱,提高上网效率。邮箱登录框嵌入搜索结果页功能的推出,让用户登录邮箱省去了中间多个环节,满足了用户简便、快捷的使用需求,免去了经常繁琐登录的烦恼。

      业界专家表示,百度搜索能够实现用户少点击一次鼠标的意义重大。中国有三亿网民,假设每天这些网民少点击四次鼠标,每次点击用1秒钟的话,累计算下来就是节省了694天。

      中国邮箱网评论说,将邮箱登录入口与搜索引擎平台完美结合是一次巨大创新。百度与网易的合作是对框计算的一次完美诠释,也是搜索引擎发展的重要进步。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16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