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空间用户数量突破1亿

   2009年7月,中文世界最真诚的交友社区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迎来其3周年华诞。据统计,截至目前,百度空间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在线用户数突破200万,成为国内最大的空间SNS社区平台之一。

   2009年7月,中文世界最真诚的交友社区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迎来其3周年华诞。据统计,截至目前,百度空间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在线用户数突破200万,成为国内最大的空间SNS社区平台之一。

  实际上,早在2008年3月,来自Susquehanna金融集团(SIG)的数据就显示,百度空间的最大用户同时在线人数就超过了92万,成为第二大博客及空间服务商。而据网页流量监测机构Alexa最新的数据显示,百度空间流量已经占到了百度总流量的3.5%,在非搜索服务产品中仅次于百度贴吧和知道。

  百度空间发展如此迅猛,业内人士分析原因认为:其一,百度是国内普及率最高的互联网服务,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让网民趋之若鹜;其二,百度空间秉承了百度一贯的“简单,可依赖”产品设计宗旨,对于大量的初级网民有最佳的用户体验。此外,平台的开放性让其获得了大量粉丝的追捧。在“人人都可以参与制作和分享”的空间模板库中,目前累计模板数量已经超过40万,远远超过其他博客空间网站。

  与众不同的是,百度空间以“真我,真朋友”为宗旨,从诞生之日起就定位于构建真诚的交友社区。围绕这一诉求,单单是过去的一年,百度空间就进行了11次功能升级,举办大小活动34次,发起6个公益项目。

  另悉,在3周年华诞之际,百度空间发起了一系列庆生活动,包括“成长故事征集”、“空间三周年感恩墙”以及“情感模块传递”等。整个庆祝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其间百度空间将成为1亿用户释放自我、分享快乐的家园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1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