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文档数量突破500万大关

  就在盛大电子书阅读器上线的时候,百度文库的“藏书”数量已经超过了五百万。  有几个数据,我罗列一下:   2009年11月12日,“百度文档”(当时的名字)正式开放,是划归到百度知道里面的一个资料分享平台。  

  就在盛大电子书阅读器上线的时候,百度文库的“藏书”数量已经超过了五百万。

  有几个数据,我罗列一下:

   2009年11月12日,“百度文档”(当时的名字)正式开放,是划归到百度知道里面的一个资料分享平台。

   2009年12月12日,百度文档正式命名为“百度文库”。

   2010年4月中旬,百度文库拥有文档数量100万,花了五个月的时间。

   再过四个月之后,文档数量突破500万。

   在知识覆盖面上,百度文库已实现对教育资料、外语学习、行业资料、应用文书、休闲阅读、生活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全面覆盖。

  此前,百度文库已经上线了WAP版,在手机上也可以阅读。

  随着百度文库的发展,百度形成了“进可攻(辅助电子阅读器),退可守(把网民留在百度)”的局面。不过,将来可能面对的法律风险也是值得注意的。

百度文库文档数量突破500万大关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23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