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手机版正式上线

  百度百科的手机版刚刚上线,相对于百度其他社区产品的手机版,百度百科的变化是非常之大的。看视角效果,我们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的风格。  做互联网产品的朋友,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下百度百科。百度百科这一款简单的、后来的产品,其细节处理和运作技巧非常值得学习。 

  百度百科手机版刚刚上线,相对于百度其他社区产品的手机版,百度百科的变化是非常之大的。看视角效果,我们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的风格。

  做互联网产品的朋友,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下百度百科。百度百科这一款简单的、后来的产品,其细节处理和运作技巧非常值得学习。

  以往,在手机上浏览百度百科内容,和电脑上面几乎是一样的,由于屏幕小,确实感觉比较乱。(截图对比)

  如果说百度百科是一部“大百科全书”,那么百度百科手机版就像是一部便携版的百科全书,针对手机屏幕做了调整。

  百度社区产品的手机版,才是真正的百度移动互联网的基础。不管怎么说,至少可以聚集原有的用户。我们在关注“框计算”等概念的同时,如果多琢磨百度的产品,可能会有更加实在的收获。

百度百科手机版正式上线

百度百科手机版正式上线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252.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