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竞价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网站做到百度首页

这就是搜索引擎优化的结果,不要把搜索引擎当成一个机器,而是要把它当作一个人,一个中介者,你首先要告诉搜索引擎你的网站里是什么内容,每一页都是分别放了什么,要通过标题、描述、关键字、tag、内链、导航、网站地图等这几个部分写清楚,在写这个的时候你就要换位思考,如果你是潜在客户你会怎么搜索,满足大多数人的搜索习惯,就照着这个写,越精准的长尾关键词越好做排名,但搜索流量也越低,但转化率越高,比如你做一个重庆车险产品,这个词可能一个星期也就一个人访问,但他购买的概率会很高,如果是车险这个词,可能一天就是上百的流量,但可能没有一个人会购买,因为地域不明确。

想要把关键词优化到首页,首先先做进前四页,当你站内的工作做好以后就要做反向链接,让其他网站有很多反向链接指向你的页面,等于很多家网站都在告诉搜索引擎你这个网站就是重庆的车险公司,它就会增加你的网站在这个词里面的权重和排名,一个新网站想要免费获得别人网站的反向链接并不容易,所以前期可以考虑免费资源,比如大型的论坛、博客、公共平台、社交媒体等,我做的网站里面就有一键同步多个博客的功能,你发布的每一篇文章可以自动同步发布到其他绑定的新浪、网易、天涯等博客上,并自动添加关键字反向链接到你的网站原文地址,这样就可以快速建设外链资源。

不竞价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网站做到百度首页

当你的关键词进入前四页后想进入第一页就需要一些特殊手段了,比如搜索车险这个词,你已经进入第四页,如果每天有越来越多的人点击你,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的内容比较优质,就会把你往前推,慢慢的就进入第三页、第二页、首页,这个需要做的很自然,就像真实的用户在搜索、点击一样,不能靠软件,IP地址不能重复,用户的点击页面、停留时间、回头率都要考虑,绝不能让搜索引擎感觉到你在刷排名,当然这个因为需要动用到大量分布在不同地区真实的人来手动操作,肯定就要产生费用,但相比竞价排名只能说是九牛一毛而已,至少是在可控范围内,一旦上去稳住就行了,就没有无止境的烧钱了。我已经做SEO十多年了,手上有这样的资源,所以能把相关搜索1亿级的关键字“车险”操作到首页,2011年到2015年一直在首页,后来因为客户推广策略调整,没有继续投入Seo,现在大概已经掉到第五、六页了,如果现在每个人搜索到这条结果并点击进去看看,每天数量达到几百次,再过一段时间这个排名就会发生变化。

不竞价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网站做到百度首页

但我始终认为Seo是量变产生质变,聚沙成塔的过程,预期追求一个热门关键词每天带来一万个流量,不如追求一万个关键词每天带来1000个流量,后者涵盖面更广,更有针对性,转化率也更高,我就帮助客户一个网站做到几千上万的关键词,现在我就是俩月不工作,网站每天也有几百的流量,而且稳中有升,我每月妥妥的收几万块钱,而客户销售额也是每月数百万。

以前餐饮企业有句话叫宁可一人来千次,不愿千人来一回,我觉得做搜索引擎优化应该反过来说,你的网站才算健康有活力!

越是热门的关键词流量越大,价值越高,比如保险这个词竞价排名点击一次广告主可能需要支付100元人民币,而重庆保险公司这个词可能只需要三到五块,所以越是热门的关键词竞争也越激烈,搜索车险这个词,相关搜索结果为1亿,等于说你要把你的网站从1亿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难度可想而知!可遇不可求,这种词有价无市,没有人敢接,因为难度实在太大!但也不是不敢想,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吃着碗里的意思是先做长尾关键词,看着锅里的意思是热门的也要培育着,万一两年后、五年后排进首页了呢?SEO时间是最昂贵的成本,你可以花钱买链接,但买不了时间。

不竞价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网站做到百度首页

这个工作很枯燥,需要静下心来做,要不停的换位思考、逆向思考,揣摩客户的客户在想什么,会怎么搜索,然后就这么去优化,通过满足他的信息需求获得他的购买需求,这个系统一旦建立起来,客户可以活得很滋润,你也可以很自由,爱干啥干啥,业绩说话!说白了你也不是赚客户的钱,是从自己创造的价值中赚钱,客户会感谢你!除了每月数万的服务费,客户年终还主动发六位数的过节费你们大概不相信,我近八年来每年都有,因为我眼瞅着他这几年从一无所有,到买房买车,而且是911,说白了他成就了我,我也成就了他。

不要说SEO过时了,等你连续两周不用百度、Google时再说,SEO是一个你走心想学就能做到的事情,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无人驾驶没过时,你切的进去吗?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609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