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成功用的方法是复制模仿抄袭,我们用的方法是自律勤奋坚持

我们都太渴望成功,渴望财富,渴望自由,好生活是一切人的追求。

但却总是找不到门道,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获得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成功时,我们的心就更加不能平静下来!

其实,那些成功的人,我很少听到过他们说成功需要自律、勤奋、坚持,而都是用对了方法。

那到底用什么办法能够加速我们的成功呀?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突然想到一句话,通往成功最快的方式是模仿成功!

模仿?恍然大悟!

富人成功用的方法是复制模仿抄袭,我们用的方法是自律勤奋坚持

01、你看到过赚钱的项目了吗?如果你看到了,立刻马上直接复制去做吧

卖水的钟睒睒虽然当了半小时中国首富,但是他复制的方法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年轻时的钟睒睒也是理想丰满,办报纸、养蘑菇、卖窗帘、养对虾,结果赔的一塌糊涂,最惨的时候他身上连一分钱都掏不出来,饿了几天肚子,看见街上的乞丐整天睡懒觉还有东西吃,钟睒睒羡慕得不得了。

理想还没实现就赔的一塌糊涂,怎么办?

没办法的钟睒睒就先去了当时火的不得了的娃哈哈打工,可能是太缺钱了,在娃哈哈做销售代理时违规销售牟取暴利,被宗庆后毫不客气地开了。

天无绝人之路!在饭店吃饭时他发现了鱼鳖养生汤很受欢迎,立刻想到了我就来做养生丸,就这简单的复制,加上把养生汤改养生丸,他就赚了1000万。别忘了,那可是1993年。

复制成功后的钟睒睒马上想到了娃哈哈的火爆,他瞄准了饮料水市场,这个市场的利润也是巨大的,但是竞争也是激烈的,这次他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首先是找到同行弱点,突出产品的差异化,比如纯净水不益于健康,就凭着差异化,农夫山泉成了瓶装水中的“大哥”。

所以,直接模仿复制是最有效的成功方法;而在模仿复制基础上的借鉴、完善、优化和创新,可以让你完胜对手。

头条上有一个初中毕业的大v,两个月粉丝达到几十万,他分享成功的秘密就是模仿复制,他把头条上他所做的行业前30名反复研究了三个月,然后就复制再加上自己的改动写法而一炮走红。

在网上只要有一个视频火了,复制的视频马上就出来,而且关注度也非常高。

所以你要成功,首先找到你真心喜欢的领域,就开始模仿复制和创新,这也许就是最快的办法。

富人成功用的方法是复制模仿抄袭,我们用的方法是自律勤奋坚持

02、复制他人的成功,远胜过自己摸索

人类的一切行为都是复制模仿来的,从吃饭、穿衣到学习都是来自于模仿。

模仿,是上帝赋予我们的秉性,也是我们的能力之一,所以你千万别忘了你还有模仿的天性。

就算你要创新,那么在实质上,你也只不过是在复制别人原有的东西,在别人知识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和创新,制作而成的。

模仿复制就好比你想摸着石头过河,可已经有人告诉你石头在哪里了。

所以从今以后,你就不要摸着石头过河了,要踩着成功者的脚步向前走。如果你不知道他是如何走的,你就去问他“石头在哪里?”而不要自己去随便摸了。

然后去看那些成功者,他们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他们怎么经营,你就怎么经营;他们怎么营销,你就怎么营销;很快,你就能学会他们的方法和模式。

这就是正确的成功方法,因为每个人的天赋和智力水准不一样,在复制的过程中,你就会自然的去添加进你的东西,把它变成属于你的独特模式。

通过这样的方法,去不断的更新和完善,那么就形成了一套属于你的东西,世界上的各种理论和各种企业家就是这样出来的。

然后,你再给自己的方法取一个名字,搞一个品牌,结合自己的想法整理一套属于你的盈利模式,那么你的生意就开始建立起来了。

这个世界上的事情,说到底都很简单,没有什么难的。很多人之所以认为很难,就是不懂得复制这两个字而已。

别觉得复制别人丢人的事,什么都做不成才是丢人的事,复制 更新 改进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富人成功用的方法是复制模仿抄袭,我们用的方法是自律勤奋坚持

03、成功就是99%的抄袭 1%的创新

创造中国互联网奇迹的BAT以及王兴,都是模仿和抄袭美国的模式,才有了今天自己的帝国,而且个个都成了千亿富豪。

我们一个凡凡之人,还有什么不可以去大胆的模仿和抄袭。

百事可乐就是抄袭可口可乐取得巨大成功的,它的全球份额已经做到了市场第一。

这个世界不怕你做不好,就怕找不到做成功的人和事,只要你找到成功的人和事,在努力中模仿和抄袭,在模仿和抄袭中创新,你很难做不成事。

新浪创始人王志东说:“马化腾是业内有名的抄袭大王,而且他是明目张胆地、公开地抄。”

但马化腾却不以为然,“抄可以理解成学习,是一种吸收,是一种取长补短。”

马化腾说:“腾讯所做的事,只是别人做过了,我们再来做更好。”

马华腾说的没有错,抄袭最大的优势,便是可以降低失败的概率和试错的成本。

马化腾聪明的地方在于,他能够懂得如何把握潮流,知道该从潮流中抄什么学什么,并懂得将学到的东西进行怎样的改进。

我非常欣赏黄峥的恩师段永平提出的“敢为天下后”的理念,意思是与其去做开路急先锋,不如慢下来,看准了方向和机会,找到长长的坡和厚厚的雪,然后再下手发力超过对手。

你发现没有?大佬们的思维极其的相似,你有好的,我能抄的,在市场证明能赚钱的,就毫不客气的直接拿来抄用。

一定记住:天下万物可以不为我所有,但皆可为我所用!

扎克伯格就曾经在公司全体大会上暗示员工别因为自己的骄傲而不敢去抄袭。

做一件事不是比谁动手早,而是比谁活得长。

我们沿着前人成功的路,重新走一遍,成功率至少可以提高一倍。

因为其他人做成的事情,最起码 在大方向上是正确的,在客户需求上是可靠的,在市场上也是被需要的,在白手起家的开始阶段,走别人走过的路 是最稳的方式。

富人成功用的方法是复制模仿抄袭,我们用的方法是自律勤奋坚持

04、凭本事抄袭,为什么不能骄傲

苹果一直是人们欢迎的产品,而乔布斯更是一位伟大的英雄。

但是,苹果的产品要么是学来的,要么是偷来的,要么是抄来的,他们从没有真正发明过自己的产品。

苹果的许多产品 都可以看到德国博朗电器的身影。

乔布斯最牛逼的地方就是能把学来和抄来的变成自己的东西。

乔布斯最经典的语录:“优秀者抄袭,伟大者剽窃。我们一直不耻于去窃取所有有创意的灵感。”

乔布斯最崇拜的人是毕加索说的一句话:好的艺术家都在复制作品 ,伟大的艺术家都在窃取灵感。

窃取别人的灵感,多么伟大的智慧!

乔布斯灵感的窃取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不是每个人都要种粮食给自己吃,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们说着别人发明的语言,使用别人发明的数学 我们一直在使用别人的成果。使用人类已有的经验和知识来创造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所以,不要为自己偷学伟大的创意而惭愧。苹果的Mac之所以伟大,正是因为它的创意来源于一群音乐家、诗人、艺术家和历史学家。从其他领域的创新高手那儿偷来创意并应用到你的事业中,是完全可行的。”

乔布斯抄袭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创新,成功就是99%的抄袭 1%的创新。

可以说没有乔布斯灵感的抄袭,就没有苹果的辉煌。

有一个著名的品牌定位是:我就是抄你了,我就是比你便宜跟你卖的差不多的样式,我就是要满足那部分喜欢你设计又买不起你的客户的心理。

“抄袭始祖”王兴,创业以来分别抄Facebook、抄Twitter、抄Groupon等,就连王兴关于互联网“下半场”的观点,也是抄过来的,最先提出“下半场”概念的,其实是滴滴出行CEO程维。

非常喜欢王兴的著名投资人徐新,在一次论坛上揭秘说美团有一个专门的监控系统,跟踪市场上所有的APP,谁的日单量超过1000,就拿过来照抄!

就在这个时候,饿了么进入了他们的视野。王兴很快下达了公司的战略,三个字:抄!抄!抄!

这样的战略持续了半年,不用做任何创新。避开饿了么的中心城市,美团的外卖业务成功超越饿了么!

在创业的路上先别想着创新和颠覆,要先生存,等你能够活下来的时候,再去改变模式!

知乎网友说王兴:靠着互联网的红利期,他抄了十几个项目才抄成功,连logo都是抄的,也再一次从侧面证明了他的无能以及无耻。

王兴无耻吗?按照他的观点,确实是无耻,但他已经成了千亿富豪。

富人成功用的方法是复制模仿抄袭,我们用的方法是自律勤奋坚持

结语:

在速度就是一切的今天,你和别人比拼的不是自律勤奋坚持,你需要研究的是成功的方法。

自律勤奋坚持是你成功的标配,研究方法才是你成功的工具。

模仿复制抄袭就是你最快达到目的地的“飞机”甚至是“火箭”。

从北京到广州如果你选飞机就会很快到达,如果你选择骑自行车,那你能不能到达都很难说。

可现实中,就有很多人选择了“自行车”。

那些富人们研究的不仅仅是致富,而是快速致富。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1129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