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中的格莱美

 那些优美动听的音符,不光能烘托出游戏的气氛,也能成为游戏的点睛之处,成为游戏的最大助力。水木年华演唱的《完美世界》游戏的同名主题曲《完美世界》,因为完美的融合了古典与流行,而传唱甚广,颇受赞誉。

 那些优美动听的音符,不光能烘托出游戏的气氛,也能成为游戏的点睛之处,成为游戏的最大助力。

水木年华演唱的《完美世界》游戏的同名主题曲《完美世界》,因为完美的融合了古典与流行,而传唱甚广,颇受赞誉。为此,《完美世界》还曾登陆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创网游主题歌登入央视春晚的先河。不仅是中国游戏音乐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同时也是游戏音乐中最富影响力的经典之作。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2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