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包养5个情妇:弱势群体利用信仰造神

药监局又来查了,镇上几乎所有的小店都要交罚款。

自己店又没毛病,凭什么交罚款?

太天真了…

做台账了吗?质检证明有吗?产品摆放符合标准吗?

对了,红牛是保健品,你的店有相关资质吗?

乖乖认怂,罚款交了就没事了。

也有人比较犟,最后结局很惨,要么多交罚款,要么关店。

回了一趟家,也算是涨了知识了,头次知道店里卖红牛是违法的。

西安一哥们也遇到烦心事了,他在各个影院布了娃娃机的点,结果记者说没资质,是三无产品,被罚款好几万…

其实都懂,给各路牛鬼蛇神没请安,结果被鬼缠身了。

现在要求娃娃机的所有点都要办营业执照,就意味着他最少连续办十几个营业执照…

真要找你的茬,根本躲不过去。

买东西,商家不给发票是违法,各地罚款规定不一样,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想想平时有拿到发票吗?

现在的商家,妥妥的弱势群体,真要碰到流氓,仅用合法手段就把把对方整的怀疑人生。

我最聪明的一点就是知道自己有多笨,自认为搞不定这些事,还不如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

大道三千,择其一而从之。流水三千,取—瓢而饮之。

自由职业不见得有多高明,上班、做实体也并不差不多少,只是选择不同罢了。

有个很聪明的读者给我抱怨了很多。

他说:我从小学习就很好,考到名牌大学,找了不错的工作,可是我越来越不理解这个世界,那些比我差的人现在很多都混得比较我好。

我说:怎样算是比你差?

他说:我学历高,学习能力也不错,自认为知识面很广,我一直都很努力。

我说:快手里面低学历的人不少吧,七八线地区的人很多,快手里收入能碾压你的人太多了,知道为什么吗?

他说:因为这些人粉丝多,所以收入高。

我说:这只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他们解决了人类史上最大的困境,即“空虚”。这个世界上能够最快地赚钱的办法是什么?就是能够弥补别人空虚的办法!你看看现在的街上,那些女人,买支口红她就能逛个三天。为什么呀?是为了买支口红吗?不是,是为了弥补空虚,走在人群里有充实感。还有明星文化,受万人敬仰,真是因为长得漂亮吗?明星就是真神,是为人们信仰而打造的,一尊活神放在这里,还愁没钱赚?

艺宵博客更了一年多时间,写了几百篇文章,人人都以为我在写有关创业、赚钱、泡妞、各种奇技淫巧的相关内容,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解决人们的空虚。

赚不到钱很焦虑?时间一天天过去很迷茫?想学点什么却有无从下手?没人和你有共鸣?

关注艺宵博客!

哈哈,其实没用,看了也是白看,做的人太少了。

他说:那你写的都是真的吗?

我说: 你着艺宵博客的文章而赚到钱了,我写的就有用,你亏了,我就是骗子。谎言的最高境界,九句真话加一句假话。不能说全是真的,但也比太多人良心。

最近挺多人给我发消息,所以攒了很多消息都没回…

还有读者要送我特产,家了要的土鸡,这是他第一次找我聊天,我没要。

没人不爱钱,也没人不喜欢别人送东西,我大可都收了。

不是不想要,而是心疼。

送我其实是浪费,很多东西我都写在文章里了,看懂的自然都赚钱了,其余的要走的路还很长。

送东西肯定是对我抱有希望,希望满足不了就容易因爱生恨。

继续说上面的空虚,这个世界真正赚钱的方法就是解决人类的空虚。

看看那些为了信仰,捐献出毕生财产,没钱吃饭,也要给神佛供奉的人,就会明白信仰的力量,信仰诞生的根源则是人类的空虚。

当当网这么多年来的热销书排行榜里,排名前十的永远都是心灵鸡汤。

下面是2016年的部分畅销榜单,全是心灵类的书。

残疾人包养5个情妇:弱势群体利用信仰造神

我涨粉很慢,主要是心灵化的不够彻底。

让一个不尊天地,不拜神佛的人写心灵鸡汤,心里膈应的很。

如果有人要进入自媒体领域,心灵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只要把排名前十的书看一遍,经典句子和感悟都记录下来,登堂入室足矣。

写心灵鸡汤有什么好处?

1.能泡无数个妞,日本的残疾作者,手脚都没了,就这都搞了5个情妇

2.能赚很多钱,很多人会如同朝圣一样膜拜你,自己没钱不要钱,要给心里的神上供。

3.粉涨的快,这是一切的基础。

如何建立偶像崇拜?

必须引起群众的共鸣,引导群众无时无刻的幻想,如果能让他们在崇拜中服从中找到自己的幸福(参考宗教),就能够让他们随时为自己的偶像赴汤蹈火。

罗马帝国存在了5个世纪,只有30个军团,也就30万的兵,却让1亿人臣服。

秘密就是,罗马帝国所有的城市,即便是边陲小镇都塑有大帝的雕像和神殿,大祭司引导人们膜拜大帝。

要善于利用人们的幻想,并为之提供鲜明的形象。要果断而大胆的对其进行洗脑,不断地重复,让人深信。当群众陷入狂热之后,则为他们指引道路,用信念来激励他们,让他们从服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希特勒就是这么做的,差点点统治世界了。

希特勒语录:不要让青少年有判断力。只要给他们汽车摩托车明星、刺激的音乐、流行的服饰,以及竞争意识就行了。剥夺青少年的思考力,根植他们服从指导者命令的服从心。让他们对批判国家、社会和领袖抱着一种憎恶。让他们深信那是少数派和异端者的罪恶。让他们认为想法和大家不同的就是公敌。

人们需要上帝,这个时代人人都有成神的机会。

偶尔崇拜永远也不会消失,这个已经经过历时验证了,最古老的组织就是宗教,因为群众需要宗教。

科学昌盛,所以迷信会越来越少?

在历史上,感性和理性的冲突中,感性从来都是战胜者。

即便人们是无神论者,他们的信念仍旧表现出宗教情感所拥有的偏执,例如崇拜科学,还有中医黑…

有个思想家原本虔诚的信仰着上帝,突然受到启发而觉悟,他撕碎了所有神像,拿起了理性思想的无神论著作代替了原来被撕碎的神像。

人们追求信仰的心理并不会变,只是信仰的对象变了而已。

我们国家是不像欧美整天念到上帝,但我们膜拜明星、膜拜网红、膜拜自媒体、膜拜钱…

具体怎么做呢?

找一两本研究宗教和群体行为的书详读,找10本畅销书通读,这些是造神最好学习资料。

长得丑或者不喜欢抛头露面就去写,有表现欲,长得也不错,就去拍。

感觉自己不行?

没学过,没接触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力。

学力会让人有自信,看到什么都不自卑,也不会嫉妒,而是以包容的心态去面对。 因为一个学力很强的人都会有一种理性的自信。这种自信会使人胸怀广大,在心理上有一种高人一等的优越感。这样,他就可以承受任何打击,失败和毁谤。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217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