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西湖,杭州.美

2010年6月的最后一天,出差到杭州,已经第三次来了,之前没机会玩,这次可以有机会公私兼顾了,呵呵!飞抵杭州,直奔西湖,适逢黄昏,景色真是不错,碧波轻扬,一抹斜阳,金灿灿的,好美!也碰上煞风景的事,先是碰上个的哥,看起来像个拉皮条的,再是准备环游西湖时,接到同事电话,说要找酒店接传真,无耐之下只好放弃看西湖八景之一的雷峰夕照了,在西湖附近找了个酒店住下了。

2010年6月的最后一天,出差到杭州,已经第三次来了,之前没机会玩,这次可以有机会公私兼顾了,呵呵!
飞抵杭州,直奔西湖,适逢黄昏,景色真是不错,碧波轻扬,一抹斜阳,金灿灿的,好
也碰上煞风景的事,先是碰上个的哥,看起来像个拉皮条的,再是准备环游西湖时,接到同事电话,说要找酒店接传真,无耐之下只好放弃看西湖八景之一的雷峰夕照了,在西湖附近找了个酒店住下了。
第二天,先把公事办完了,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饭,本想说去吃吃杭州特色菜的,但同事带我去吃海鲜,我算是北方人,对海鲜不大感冒,来到杭州吃这个,但没办法,不是我买单,有吃就行了,呵呵!
吃完饭,还到星巴克喝咖啡,体验了一把小资生活的味道,在那里,有些杭州的MM气质还不错,跟上海有得一拼,呵呵!
下午,下,游西湖,刚开始时,和风细柳,烟雨湖景,意境飘逸,觉得非常地轻松平和,相当不错,呵呵!但步行环游西湖,确实不是一件舒服的事,因为足足走了三个小时,才算走完,累得不行了。但西湖八景基本上没赶上好时间,因为时间太短了,如雷峰夕照—没夕阳,苏堤春晓—在黄昏,平湖秋月—月亮休息去了,断桥残雪—碰上夏天……,但下雨天游西湖,真的别有意境,我喜欢,哈哈。
第三天,跑到飞来峰、灵隐寺玩,在飞来峰上看济公睡石,摸财神手(只能摸三下,而且摸后放在口袋里,这样才能有财运,呵呵,照做了,今年有财运吧。),还有其他佛像,登上飞来峰顶,一览周围景色,真叫个爽啊。
在灵隐寺,佛气浓郁,因此心向诸佛,心求今年愿望实现,但临出寺时,心却有动摇,毕竟自己不是坚定的信佛者,也许人心就是这样,许了愿,却又怕实现不了,求于诸佛却总不能全信佛,佛常在心即可吧,也许我这个人就欠了点坚持和远见,人毕竟不是佛也不是神,人有七情六欲,但没实现自己人生出人头地的愿望时,还是心向佛、人入世吧。
这次杭州之行,时间较短,只去了西湖跟灵隐,有点遗憾,尤其是西湖,觉得如果在湖边拍婚纱照,那可美极了,当然仅是想想而已。有时还真羡慕杭州人,能与如此美景一同生活,那感觉,好极了,呵呵。
难怪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杭州的景色确有其独到之处,江南烟雨美景秀丽难挡,有空的话,应该多去几次,当然有女伴一起去就最好了,如果银子充足,带父母到处走走也是要得的。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23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