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手游狼人杀的一些见解

1

昨天公司大调整,换办公室,一天累的要死,本来想要早点睡觉的,可是同事们都想要玩一下狼人杀游戏,但是大家又都不在一起,所以微信群里面就有人提议直接下载手机狼人杀游戏来玩,哎,我也是醉了~本来我在群里面喊得挺欢的,说他们玩游戏都玩上瘾了,可是我看完电影之后,也想进去看一下,结果自己也玩上了。

先说说这款游戏吧,狼人杀实际上不是主流的游戏,但是却有不少人在玩的,也容易让人上瘾,是一款分析型的游戏,很考验人的分析能力,而且智商高的人是很会玩这种游戏的,所以我们大概有十来个人吧,在里面徐总总是第一个被杀掉,因为他是做项目经理,是做逻辑分析的,所以在游戏中,往往分析更胜一筹,这也让我想起早年间的刘总了,分析能力惊人,总是会第一个把狼人给揪出来。

所以徐总会被第一个pass掉也是再正常不过了,而我呢,在玩真人狼人杀的时候分析能力也很是很强的,但是在手机游戏中往往发挥不出好的状态来,分析也是乱七八糟的,而我却几乎一直是狼人,我也是无奈呀,做为狼人,分析是很差的,因为紧张,所以不懂得掩饰自己。

而对于其它人呢,平时里面话是比较少的,因为这款游戏而变得话也越发多了起来,看着每个人的极度掩饰与假装分析,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在里面,这款游戏是考验智商的游戏,就跟象棋一样,经常玩,自己的头脑会分析,玩得多了,智商也就提高了,呵呵,估计仅仅是我怎么想的吧,智商跟分析这玩意儿怎么能扯到一起呢。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586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