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示“正在输入”,为什么半天没有回复?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微信几乎完全替代了手机微信,现在日常的联系几乎都用微信,电话和短信都非常少使用。特别的短信几乎完全被微信给代替,即使有的时候会收到短信,也是一些软件的验证码或者广告短信。

微信提示“正在输入”,为什么半天没有回复?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虽然微信使用非常的方便,但是也有让人尴尬失望的时候。微信没有已读功能但是却有“正在输入”的提示。每次看到这四个字我们都会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自作多情的以为对方正在仔细的编辑给自己的回复,但是往往很久没有收到回复。明明是正在输入,为什么没有收到回复呢?原来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那么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这个原因。

微信提示“正在输入”,为什么半天没有回复?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第一种情况就是对方看见了你的消息,输入了一些内容,但是可能对方跟你一样怀着小心翼翼的心情,会觉得自己的措辞可能不太恰当,然后来来回回的删除重新输入,那么对话框就会很长时间有”正在输入“这四个字,然后你可能最终收到的消息只有”嗯嗯,好的“四个字。其实这就是对方纠结着一直反反复复修改后的结果,并不是一直显示正在输入就有长篇大论的回复内容。这仅仅代表着对方有看到你的消息并且在回复你。

第二种情况就是对方收到了你的消息,在对话框输入了一些字。但是这个时候被旁边的人或者事情打断了没有继续输入,但是因为对话框里面已经有文字存在了,所以也会看到对话框会一直显示”正在输入“,这其实就是一种假象,因为对方可能再跟别人交谈或者手上有工作,所以对方短时间没有收到回复,但是仍然会提示”正在输入“。

微信提示“正在输入”,为什么半天没有回复?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第三种情况就是对方在收到你的消息的十秒内就点开了消息查看,即使这个时候对方并没有输入,系统也会显示”正在输入“,这就好比其他软件中”已读“的功能一样,会让人误以为对方正在回复,其实很可能对方正在开会不方便回复消息,只是点开了消息查看而已。

所以很多时候并不是自作多情,而且系统作祟,想要回复你消息的人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所以如果等不到的消息也不用太失望。如果不想要因为”正在输入“这四个字给对方造成误会,其实也有几种情况是不会显示”正在输入“这四个字的。

第一种就是收到消息十秒后再点开消息,就不会在点开消息的时候显示。

第二种打字的时候只要输入的内容还没有确定到对话框中,即使输入了很长的拼音只要还没确认到输入框,就不会显示。

第三种就是信号不好的时候,这种情况就比较随机了。

微信提示“正在输入”,为什么半天没有回复?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能第一时间收到回复,但是确实生活中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手机,所以不要太依赖手机。在乎你的人看到消息的时候肯定会第一时间回复的,所以也不需要太失望。你有看到微信提示”正在输入“但是没有收到消息的时候吗?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704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