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大兴方显万古大局

一)上古仙人

《黄帝内经-素问-上古天真论》: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于阴阳,和于术数。

何为法阴阳?

学习并利用天地自然的规律。

何为术数?

万物皆数,一切都能以数字的形式呈现。

学术数,入门级的是河图洛书,洛书九宫口诀:戴九履一,左三右七,二四为肩,六八为足,五居中央。

道教大兴方显万古大局

4    9    2

3    5    7

8    1    6

九宫洛书有很多特性,横竖斜,三个数字加起来都是15;

4 9 2=15

3 5 7=15

8 1 6=15

4 3 8=15

相对的两组数相加,得出的和是一致,9 1 = 3 7 = 8 2 = 4 6 = 10;

相邻四组数字相加:49 27 61 83 = 92 76 18 34=220;

横竖斜构成三位数相加,得出的和是一致的:456 951 258 = 618 753 294 = 1665;

三角数字相加的尾数和对宫数相等:

3 9 4 = 16     6

1 7 6 = 14     4

7 9 2 = 18     8

1 3 8 = 12     2

将洛书九宫 和 后天八卦结合,形成风水学中的“飞星盘”,也叫做元旦盘,如下图:

道教大兴方显万古大局

按照三元九运的说法,九运九星分别是:一白贪狼、二黑巨门、三碧禄存、四绿文曲、五黄廉贞、六白武曲、七赤破军、八白左辅、九紫右弼。每20年都有一个主星,被称为“当令星”。

玄空派风水排运盘,在洛书的基础上,让当令星入中宫,其余八星按特定的规律改变位置,如今是八白左辅星当令,数字“8”就出现在九宫格的中心位置。

九宫飞星排盘使用九进制算法,将洛书的数字换算为九进制,如下:

04,10,02
03,05,07
08,01,06

数字8出现在中宫,相当于给“05”加了“3”,其他各宫依次加3,结果如下:

07,13,05
06,08,11
12,04,10

取尾数,便是九星排盘的结果:

7 , 3 , 5

6 , 8,  1

2 , 4 , 9

接下来排“山盘”和“向盘”,用的还是同一套算法,九宫数、后天八卦数、九星、阴阳,相结合便能算出来。

九进制和几何配合,就能轻松掌握飞星排盘法,这只是术数入门级应用。

如果没有掌握九进制,如何排盘?

需要非凡记忆力 和 空间思维能力,难度极高。

古人用阴、阳 两个符号表示卦象,用八卦解释世界万物,阴阳理论暗合二进制理论,二进制是计算机编程的基础。

阴阳五行、天干地支、河图洛书、六十四卦、太玄甲子数、星宿等…  一切都简化在罗盘上。

道教大兴方显万古大局

 

道教大兴方显万古大局

没看懂就对了,这玩意实在太难了,要记忆和运算的东西太多了。

理气派风水,要做大量的计算。

峦头派风水,要常年行走在大山中,望气寻龙。

修长生大道,内丹派以静坐观想为主,守一、导引、胎息、存神、内丹,基本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外丹派以炼药为主,服食丹药,不少人中毒死了。

术数中用到的数字,需观察天象运行规律、历法、二十四节气、自然现象…  许多人一辈子就耗在这上面了。

上古仙人,以精英为主,智力、悟性、耐性,远超常人。

修道,太难了。

道教衰弱,大势所趋。

 

作为本土宗教,道教虽然门槛高,但神仙妖怪们却很亲民。

晋太元末,徐桓以太元中出门,仿佛见一女子,因言曲相调,便要桓入草中。桓悦其色,乃随去,女子忽然变成虎,负桓着背上,径向深山。其家左右寻觅,惟见虎迹,旬日,虎送桓下着门外。—南朝·《异苑》

这个故事很黄,徐桓出去玩,路上碰到一个妹子,就跑去调戏,两人情投意合,打算去路边草丛中OOXX,结果这妹子突然变成老虎,把徐桓弄到山里去,几天后,母老虎才把他送回家。

凡人董永偷看仙女洗澡,还偷了仙女的衣服,最后两人连娃都生了。

凡人刘玺和三圣母生娃了。

 

二)佛教大兴

佛作为外来神,为何能笼络洋洋亿万信众?

编故事!

上古人神几乎没有界限,凡人动不动就睡女神。

从唐朝之后,妖精吃人,禅师除妖的故事开始大规模流行,吸引了一大波信徒。

妖精吃人,好怕怕,赶紧拜佛,求个保佑。

可华夏神仙的法力也不差,佛如何证明自己更强?

创造地狱 和 六道轮回。

以前没有地狱,佛便创造了地狱的概念,并大肆传播,这地方太可怕了,分为18层,暗无天日,敢不听话,死后在地狱每天用油炸。

信佛,跪下,保你不进地狱。

地狱镇不住一些人,那就再编造个六道轮回,让你当狗做猪,生生世世受轮回之苦。

只要信佛,下辈子就不用当畜生。

入佛门,口诵佛号,死后接你入极乐,免受轮回之苦。

 

哥哥曾经无意中看到一本小册子,里面是各种传教故事。

书生赶考,偶遇大雨,不忍蚂蚁窝被雨水冲了,于是为蚂蚁挡雨,结果考试高中,归程遇见大师,才明白了原来是自己救了一窝蚂蚁带来的福报。

老妇人一生坎坷,无儿无女,孤苦无依,家无余财,但仍坚持礼佛布施,死后立地成佛。

所有故事都有一个核心:以利诱之,以害迫之。

信佛跪佛,为佛捐钱,为佛发展信徒,便会有福报。

通过一连串的洗脑,僧人直达权力中枢,当年的僧人,不纳粮,不上税,富得流油,大量民众加入佛教…

 

如何能让佛教更昌盛?

降难度!

早期的小乘佛教讲究祸福自担,因果自负,大师们一琢磨,这样不行,得改。

新编的大乘佛教认为福德可以转移,简单来说就说信佛就能坏事变好。

早期加入佛教有门槛戒律,这样不利于拉人头。

新编的教义,信徒可以作为居士,继续娶媳妇生孩子,只要心里信佛,多布施即可修功德。

修佛参禅,难度很大,不利于拉人头,此事何解?

新编的净土宗,只要虔诚的信仰阿弥陀佛,口诵“阿弥陀佛”几个字,就能往生极乐,超脱轮回。

群众一下子被点燃了激情,盲流二流子,人人都能去极乐世界,净土宗成为唐代最为流行的佛教宗派。

但是净土宗还是太难,每天念阿弥陀佛,烧香求佛也很麻烦啊,能不能更简单?

新编的禅宗,比净土宗更简单,更彻底,主张立地成佛和顿悟,不必念佛,无需打坐,不用压抑自己的心灵,人人都有佛性,日常生活处处都有佛性, 砍柴成佛,挑水成佛,打酱油也能成佛。

贵族、士大夫、文人、平民、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快速流传,影响了整个华夏文化。

现在的玄幻小说和佛教比起来弱爆了,主角拿到秘籍还要修炼半天,动不动被敌人追着砍,禅宗的顿悟却能让人立地成佛。

佛道相争,道教势微。

随后基督教在大炮的射程下,广泛传播,还是同样的玩法。

信教能得救,死后上天堂。

传教积福报,死后上天堂。

为教会捐钱,死后上天堂。

信基督比信佛更简单,没有繁复的典籍,没有晦涩的理论,小学生一看就懂,信就完事了,信了就能得救。

基督教最好用的一招是“自贱”,人生来有罪,活着就是为了赎罪,干坏事只要向上帝忏悔就能赎罪,遇到任何困难只要向祈祷就有好处。

至此,基督大兴,与其同宗同源的伊斯兰教也称霸世界。

道统之争,道教完败。

 

三)道教当兴

网络时代,信息通畅,网文大兴。

在整个网文体系中,玄幻文影响力最强。

玄幻文,普遍使用道教术语,大道、天意、鸿蒙、先天五太…

功法以道教修炼体系为主,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炼虚,渡劫。

屌丝穿越,凡人修真,在没有优势的前提下,通过智慧、努力、运气的加持,最终成功崛起。

修真,便是逆天的过程,我命由我不由天。

玄幻小说,普遍扬道抑佛,越来越多的贬佛段子在流传。

佛前一跪三千年,未见尔佛心生怜。莫是尘埃遮佛眼,原是未献香火钱。佛若不贪,为何要世人供奉?佛不爱慕虚荣,为何要世人跪拜?我心有佛,佛却无我。受尽世间苦难,问佛。佛说:一切皆有定数。我笑:既然帮不到我,我拜你何用?佛曰普度众生,可没见过渡了谁。盛世和尚敛财,乱世道士下山。

网文已经成为文化输出的主力军,玄幻文甚至在国外深受欢迎,广为流传。

大佬们想到死都不会明白,道教复兴的契机,居然是网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此后百年,道教当兴。

 

四)凡人

对宗教来说,越下等、越下贱、越能迎合群众趣味,便越能兴旺。

人有脑子,能思考,如何才能修改它们脑中的真理?

重复1000000000遍。

我们可以将坏事,塑造成好事。

我们可以将错误,塑造成正确。

将知识垄断,将真相埋藏,让无知笼罩着群众,让它们过着猪狗牛马般的日子,还必须感恩戴德。

以前看盗版电影,不用花钱,版权严打后,电影资源越来越少,它们为了看电影,不得不出钱。

以前免费听歌,版权严打后,它们为了听歌,必须付费开VIP。

对屌丝来说,其利益肯定受损,它们这辈子也不会成为创作者,版权对它们没有任何好处。

但它们依旧高喊,版权大法好。

 

华夏美食,野味向来备受推崇,如今禁止吃野味,没得吃了,人们利益受损。

保护环境,禁止使用塑料,为此超市的塑料袋由免费变为收费,人们利益受损。

保护树木,饭店的纸巾由免费变为收费,人们利益受损。

垃圾分类,一个家庭要准备多个垃圾桶,每天定时定点扔垃圾,劳心劳力,人们利益受损。

它们利益受损,但它们依旧欢欣鼓舞。

真假从不重要,我们只需重复1000000000遍,日复一日的告诉它们,这样是对的,它们便会以此为信仰,并加以捍卫。

 

商人大善,勤劳、冒险、聪明,创造财富,但却被说成奸商。

资本大善,冒着风险,开创进取,创造无数财富,但却被说成万恶的资本,历来是口诛笔伐的对象。

自由主义大善,自由市场,人们自由的追逐幸福,每个人自由选择,并承担一切后果,但却被认为是大恶。

遍地圣母文化,民粹主义盛行。

错误得以彰显,大善反被唾弃。

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差,恶有恶报,凡事都有代价,许多时候,许多事,要用人命来填。

 

四)万古大局

如何才能改变这一切?

我们要创造新的故事,并将之重复1000000000000000遍。

我们要不断的告诉人们,什么是正确,什么是错误。

在这里商人大善,富人是好人,自由主义是好事,市场经济是好事… 你情我愿,自由交易,不损害第三方利益,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电影、小说、小册子,全方位立体无死角,进行价值轰炸。

在小说中,商人兼具智慧和勇气,他们承受高税收、被屌丝骂为奸商、企业合规但因为没牌照被罚款,尽管受到各种苛责,但依旧昂扬向上,造福人类。

在电影中,医学专业毕业的学生想开个诊所,为民治病,但是医疗资质被管制,只好偷着为人看病,结果被人举报,诊所被迫关闭。尽管人们承受着高额医疗费用,却对医疗管制,欢欣鼓舞。

在电影中,主角非常热爱教育,想开个学校,但学校资质被管制,只能偷着办学,许多学生都觉得这个学校非常好,但因为没有资质而被迫关停。

屌丝们看后会明白,原来医疗管制是错的,办学资质管制是错的,商人是好人,原来自由市场才是好的… …

流传的小故事中,LowB们高喊保护自然,拖人类文明的后腿,但那些聪明智慧的人,迎难而上,他们改造大自然,凿穿南极,挖到海底两万里,移山填海,横穿星际,杀死一切阻碍,打破一切桎梏。

我们不断编造类似的故事,并将之重复无数遍,两代人之后,正确将得以彰显。

新制度下,人类文明突飞猛进。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oke/924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