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是电子商务网站成败的主要因素

       用户体验不好,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很简单,让商机瞬间消失,让潜在客户不断丢失。国庆期间什么都好卖,对于商家来说,是名付其实的黄上海网站建设金周。而在国庆前夕,最火爆的无疑还是机票、火车票。“到哪去”网站没有直接出售机票,它只作为信息发布平台,将网络上的票务信息组合起来发布,供用户了解票务信息。

       用户体验不好,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很简单,让商机瞬间消失,让潜在客户不断丢失。国庆期间什么都好卖,对于商家来说,是名付其实的黄上海网站建设金周。而在国庆前夕,最火爆的无疑还是机票、火车票。“到哪去”网站没有直接出售机票,它只作为信息发布平台,将网络上的票务信息组合起来发布,供用户了解票务信息,选择性购买各大网站上出售的机票。

        我们不知道“到哪去”网站的盈利模式,也许它是靠网站上的广告位赚钱,又或者它是通过发布票务网站信息,向对方收取信息发布费。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模式,“到哪去”都必须从用户角度出发,来实现网站自身的不断升级、不断发展。

        这里,我们可以反向推论:如果“到哪去”网站能重视用户体验,不断修正信息发布方式,引导用户进行正确购买,自然就避免了用户遭受 上海网站制作 损失,如果用户总是能在该网站上找到合适的信息,购买到合适的机票,他肯定会持续的再次访问,在他这里还能形成最好的口碑营销,“到哪去”网站可因此获得更高的用户评价、更多的用户访问和关注度。最终,网站就有可能升级为票务信息的门户网站,网站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反之亦然,糟糕的用户体验直接让用户嫌弃、甚至厌恶你的网站。而你还以为这还是一个多一个客户不多,少一个客户不少的时代,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互联网一个显著特征就是信息的飞速传播,口碑营销之所以能在网络营销领域发挥难以想象的作用也在于此。

        在用户飞速的口诛笔伐之下,网站的臭名声会以难以想象的速度传开来,一旦传开,再想挽救就是事倍功半了。与其因此将网站置于危险特价机票 之境,不如及早重视用户体验,把握住电子商务成败的关键性因素。

        要做好用户体验,需从多个方面考虑。知名电子商务智能应用平台专家、香港海洋科技曾就用户体验做过多种研究,并撰写了《什么才是电子商务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什么样的网站能成功进入用户视野?》、《网店推广需注意的几个方面》等多篇用户体验文章。海洋科技认为,总的来说就是细节决定成败,不断从用户的角度来完善网站的细节,增强网站的易用性,就能从根本上提高用户体验,当然与电子商务配套的物流、售后服务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从用户角度完善网站细节,需要不断对网站进行可用性测试,比如说,针对产品属性、品牌定位设计网页风格,尽量符合用户审美的情况下,突出产品特性,同时网页上的每个功能键都电动观光车 必须突出方面用户快速发现,点击进入下一个环节。

        另外,用户访问网站,其体验很容易受两个因素影响。其一,网站访问速度,也就是说,网站如果打开太慢或者打不开,用户访问不到想访问的内容,马上就会放弃访问,同时对网站本身产生不好的印象,影响他再次访问该网站。一般,受中国出口带宽影响,国外用户访问国内网站会很慢,外贸网店尤其要注意这一问题给海外用户造成的不良体验。针对这一问题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可对做网站全电动游览车球加速,利用科学分布的全球节点,让海外用户就近访问网站节点内容。

        其二,网站安全。网站安不安全,用户资料、银行账户信息或信用信息有没有保障,是网站需要回答用户的关键一点。国外网站在这点上做的很好,通过网站SSL加密和MacAfee网站安全认证,保护公司数据和用户信息不被恶意窃取利用,同时扫描站点漏洞、站点内容和链接,真正使企业和用户免受黑客侵扰。因此,国外用户养成了登录网站首先检查网站是否有网站安全认证的习惯。在此,也建议外贸电子商务网站进行安全认证,主动向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购物环境,同时也能让用户对网站产生信任感。

        最后,用一句话结尾:生活总是赏赐不浮躁的人们。从细节处不断完善的用户体验必将带给你更多的商机回报。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customer/12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