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用户体验

流量大的网站常常抽风,这是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的现象。比如天涯,经常无厘头地抽风,还发生过集体穿越事件,作为一个老天涯,我已经将其视为天涯特色,当成是它的风格了。最近抽风的是晋江,抽了好久了,从某天开始,就上不去了。我在微博上哭诉了一下,立刻有热心网友回答我,把www改成go就好了。

流量大的网站常常抽风,这是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的现象。比如天涯,经常无厘头地抽风,还发生过集体穿越事件,作为一个老天涯,我已经将其视为天涯特色,当成是它的风格了。最近抽风的是晋江,抽了好久了,从某天开始,就上不去了。我在微博上哭诉了一下,立刻有热心网友回答我,把www改成go就好了。果然,于是很满足。这几天还在不断尝试,用www依然上不去。上去之后,在首页头条能看到一条温馨提示,让无法正常登陆的朋友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我看了,据说是电信机房的问题,心急想登陆网站的,可以改设置,一二三,我看得有点晕,忒专业,不过最后一句话很温馨,以上方法如果您操作不能成功,那么最好您找一个电脑玩的好的朋友帮忙。如果您实在找不到能帮忙的朋友,也可以加QQ:58453392(不保证在线),注意写上“艺肖网憬访问求助”。
然后我又想,网站肯定知道大面积登陆有问题,可是不登上这个网站,就看不到如何解决问题,登上了网站,还需要看如何解决问题吗?这个问题让我很混乱。
无论如何,一家成功的网站,让登陆问题存在这么多天不能得到改善,是不应该的。现在的人忠诚度忒低,三五天个把星期上不去,说不定就发现新的去处了,或者就忘记了这家网站的好了,老客户可能流失,新客户可能产生不信任感。
我一直认为盛大旗下很有希望的业务是盛大文学,模式很好,布局很快,市场前景广阔,怎么想都觉得很美好。不过,今年在市场方向上可能走得太快了些,起点我有日子没去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猛书,晋江的官推榜强推榜编辑推荐榜,太明显都是市场导向,据说不是以作品好坏为标准,而是以能否有出版前景为标准了。所以,很久很久没有突然找到一本好书或者一个好作者,每日每夜看下去的快乐了。现在还在跟的只有韦帅望了,这是我三年前发现的了。
基本上所有做互联网的企业,都会跟我说,用户体验最重要。可是真正重视用户体验的,能在这方面不断进步的,却很少见。细节决定成败,有时候指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企业。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customer/13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