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之让人蛋疼的加人限制

2017真是不消停的一年,就好比最近一些大V,说关就关了,可以看出,现在平台对于我们的打击相当大。

对于微信来说同样如此,无论是附近人、通讯录好友、群好友、摇一摇等等,每天的加人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那么具体的限制是多少呢?

下图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仅参考,因为腾讯的规则在改变,所以对于每项数据仅仅参考而已,如图:

 

新媒体运营之让人蛋疼的加人限制
 

对于以上功能,我们用的最多的就两项,1、附近人 2、通讯录好友

我们在主动加别人的时候主要看的有两项,1、头像 2、话术

在我们加别人的时候,很多是用女号去加的,加的又是男性,这样可能就会引起对方猜测了,你为什么加我,加我有什么是?

即使对于女性来说同样也是会产生这种疑问的,为什么加我。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无意间有人主动加我们,又是不认识的,那么我们一般都会忽略掉,就好比现在的骚扰电话一样,让人很反感。

那么在加人的时候,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话术,假设我们的号码来自于渠道购买的,比如你是卖产品的,那么你的渠道可以通过某宝商家那里获取来。加人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了当,问用的怎么样,如果不这样的话可选择疑问形式的验证语添加。

同样,我也遇到很多的做微商的,问有没有什么软件可无限制加好友的,我只想说没有。即使有你也不可能会去用,因为你无限制的去添加,一是对方收不到验证消息,二是添加过多频繁了导致微信受限可能被封。

对于一般的微商而言,自己就那么一两个号,而且是积累了很久的,里面有自己的潜在客户,那么一旦被封的话,那么损失是相当大的。

所以,现在我们用软件加人的话,我们也应该严格按照受限量来。每天我们添加附近人和通讯录好友的量应该保持在30个左右。

这30个也需要分成两至三次来完成,一般加完一轮之后停留2小时才操作。试想一下,一天加30,一个月下来的量也有一千左右。对于这个量,我们完全是考日积月累慢慢积累起来的,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像暴发户一样。

还是那句老话,养号不易,别踩红线,不然某天醒来自己辛辛苦苦经营的号就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则消息:微信个人号这块,据多位小伙伴提供信息,这几天又有团队被一次性封杀10000个微信个人号,有部分零星的散户稀稀拉拉的封杀几十个几百个的都有,其中批量养号、营销的地区为重灾区,各位小伙伴该划重点了,注意继续保号。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customer/228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