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十一长假低价网售奢侈品

  十一长假临近,不少奢侈品纷纷放下高姿态,推出折扣惊人的促销计划掘金十一长假消费市场。不过,“第一个吃螃蟹”并不是传统的品牌旗舰店以及商场专柜,而是近来逐渐走热的高端电子商务网购平台。

  十一长假临近,不少奢侈品纷纷放下高姿态,推出折扣惊人的促销计划掘金十一长假消费市场。不过,“第一个吃螃蟹”并不是传统的品牌旗舰店以及商场专柜,而是近来逐渐走热的高端电子商务网购平台。

  奢侈品网购推“最牛”折扣

  据国内首家奢侈品邀请制私卖网站尚品网透露,自上线以来,今年首次迎来国庆七天长假,将联合众多顶级奢侈品牌陆续推出2-7折的超低限时折扣活动,活动从10月1日一直延续到10月7日,每天一个超低折扣。

  尚品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折扣活动从10月1日起,按照“10月1日凡购物即赠1000元代金券、10月2日2折、10月3日3折……10月7日7折”的形式开展,每天分品牌从0点开始24点结束,折扣只限一天。

  参与这次活动的品牌包括Dior、Burberry等数十个顶级奢侈品牌,产品类别涵盖名包、名表、服饰、珠宝、眼镜等。尚品网将为其会员提供免费的配送服务、便捷的售后维修、退换服务。

  此外,这家被称为“国内首家奢侈品邀请制私卖Club”的网站,实行严格的会员审批制以及邀请制度,所有会员均通过朋友间的邀请而产生。

  网购何以获奢侈品低价支持?

  面对如此强度的促销攻势,在以前,奢侈品行业人士的第一印象必定是怀疑大于惊喜。而今天,奢侈品网购的大力度折扣却成为现实,多数消费者无疑会保持强烈的关注。尚品网强调,所有产品均来自品牌官方渠道,保证100%正品。

  据介绍,奢侈品网购在国外的发展已有多年,已成为国外主流渠道之一,今年年初首度在国内市场悄然兴起。尚品网上线不到半年的时间,目前会员数量已经突破5万人、月均销量超过200万元。该网站通过会员邀请制和限时折扣的方式,平均每周在线上举办数十场的限时折扣,顶级国际品牌服装、手表、配饰、包袋、珠宝及化妆品。

  业内人士分析,奢侈品网购饱受低价青睐:一方面尚品网这类的创新销售模式为品牌商避免了开设旗舰店、专柜所需要的装修、租金、进场费、员工等方面的成本,从而为消费者开辟了价格更为优惠的购买条件;另一方面,网上OUTLETS限时折扣的销售方式为“高傲的奢侈品商”找到了一个合理的折扣销售的理由,在拉近与中国消费者距离占领更多市场份额的同时,为其刚刚换季的产品清理库存也找到了完美的销售渠道。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customer/27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