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键字的原理及经验

  关键词,就是我们平时在搜索引擎里输入搜索框中的文字.也是等于在命令搜索引擎寻找的东西。平时我们可以从搜索引擎寻找任何内容.比如你要找名人,新闻,游戏…..都可以。懂得SEO的人都知道在写这个关键词的重要性.一个网站的关键词的布局也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关键词写得好与坏也就是能够体现出做SEO的力量如何?

  关键词,就是我们平时在搜索引擎里输入搜索框中的文字.也是等于在命令搜索引擎寻找的东西。平时我们可以从搜索引擎寻找任何内容.比如你要找名人,新闻,游戏…..都可以。

  懂得SEO的人都知道在写这个关键词的重要性.一个网站的关键词的布局也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关键词写得好与坏也就是能够体现出做SEO的力量如何?

  如何去选择关键词呢?我们可以去参考一些原则

  第一:一个网站具有多个板块,所以板块里要能够分析出哪些是重点,哪些是次要的,关键词也要围绕主要的板块.比如我做的个性签名,个性签名就是我的重要的板块.要把它放在最显眼的左上角的位置.那关于个人就在放在次要的地方.做到主次分明。

  第二:找出关键词的相关的关键词,进行分析,整理.哪些是比较重要的,哪些是多人找的进行筛选.若是通过SEO把冷门的关键词做了上去.虽然排名好了.但是带来不了多少的流量。

  第三:为了达到很好的数据分板效果.可以参照百度的里面的相关的列表.比如某个词的搜索指数等等方面。

  第四了解蜘蛛爬行的路线.通过SEO工具模拟蜘蛛爬行软件的测试.蜘蛛爬行的路线大概的路线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有点类似人阅读的习惯。

  有了以上的几点.我们就可以定制关键词的布局.如何分布关键词,哪些地方布些什么词,从而把关键词布置得更加自然.其实关键字布局也很简单,只需要按照蜘蛛截取的路径一直下来 按照关键字每多少个字段显示一个泥要推广的字词,就行了。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operation/15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