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小程序是怎么逆袭传统实体店的?

随着互联网和电商的冲击,实体店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很多实体店都在哀呼。不过说真的,依微赢分销看来,如果实体店还是原来的思维去引流,以为开着店就可以有客上门并能赚钱,是行不通的。微赢分销针对这种现象,分享下实体店微信小程序引流,逆袭神器。

周黑鸭小程序是怎么逆袭传统实体店的?

那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体店该如何利用小程序给店铺带来销售,宣传品牌?方法和方向不对,最终的结果就是惨败,下面以周黑鸭小程序为例:

附近的小程序功能上线后,在绝大多数商家还在观望之时,周黑鸭微信小程序已经以霸屏之势抢站第一波流量红利。几乎在一夜之间,打开微信-附近的小程序都可以看到周黑鸭官方小程序。

能做到这样的推广效果,完全凭借周黑鸭线下门店,通过微信小程序将这门店地址信息进行关联,对每个门店小程序进行精准定位,附近5公里范围的微信用户都可以明显的看到周黑鸭微信小程序。

据微赢分销统计,截止2016年底,周黑鸭在全国43个城市,开设了800多家门店,200多家为核心商圈,如果每个门店微信小程序有100次访问、1000次、10000次访问?在乘以800个门店,周黑鸭全国所有门店一天的访问量会是多少?

周黑鸭全国多家门店不光具备线上引流的功能,也正在通过线下营业员推荐用户关注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行付款、办理电子会员卡等功能。

周黑鸭微信小程序通过“5折购买”“会员首单免费赠鸭脖”等促销活动的吸引,鼓励用户、会员分享活动单页信息到微信群、好友,获得5折购买优惠券,实现病毒化的推广。

会员还可以购买“购物卡”,直接消费,也可以赠送给亲朋好友,表达情感,形成社交病毒化推广,提升了销售额,也满足了用户表达情感的需要。

以上就是周黑鸭小程序逆袭的案例,由此可见为小程序的应用,如果营销得当的话带来的效果很显著。微赢分销认为,微信小程序的目标是希望取代传统的会员卡制度,减少办理会员卡的手续;同时线上会员的制度有利于商家进行管理和互动营销,从而提高复购率。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operation/370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