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ssql数据库

网站数据库,就是动态网站存放网站数据的空间,大多数网站都是由ASP、 PHP、JSP开发的动态网站,网站数据是有专门的一个数据库来存放,比如百度知道里面的帖子,都是存放在数据库里面的,查询的时候ASP动态网页就把他们调出来。

  什么是mssql数据库?mssql数据库是什么意思?

  MS指的是微软Microsoft,SQL是结构化查询语言。结合起来就是说:MS SQL是指微软的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它是一个数据库平台,提供数据库的从服务器到终端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数据库服务器部分,是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用于建立、使用和维护数据库。

  什么是数据库呢?数据库是其中存储的数据的集合。如果把SQL Server刚买来时的所有自带的初始数据都删掉,那它还是个SQL Server,就像你把Word里的内容都删掉,但Word还在那儿。一个SQL Server可以同时开多个数据库服务器,每个数据库服务器又可以拥有多个数据库。

  通俗的总结一下:数据库就是一堆数据在那里,数据库管理系统就是一个软件去管那堆东西。

  MSSQL和ACCESS都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可以用于ASP程序中的网站数据库,不过MSSQL比ACCESS功能强大,大型网站建议采用MSSQL数据库。

  Access、MSSQL、MYSQL、SYBASE、ORACLE是一些数据库软件,用来存储大量的数据。以上这些数据库都可以作为网站数据库。

  网站数据库,就是动态网站存放网站数据的空间,大多数网站都是由ASP、 PHP、JSP开发的动态网站,网站数据是有专门的一个数据库来存放,比如百度知道里面的帖子,都是存放在数据库里面的,查询的时候ASP动态网页就把他们调出来。你要根据网站大小、数据多少来决定选用哪种数据库。

  msSQL数据库和myqsl数据库有什么不同?

  MySql短小精悍,象access一样的文件型数据库,但比access强百倍,是真正多用户多任务的数据库系统,从Linux上移植过来的,安全性非常好,完全可以作为大型数据库使用,不过大部分操作是在dos下进行,虽然也有第三方开发的图形界面但并不好用

  MsSql是微阮的产品一贯傻大笨粗,性能也强大,图形界面使用很方便,象个傻瓜相机一样,不过,也太大了,很多不实用的东西

  win98下不能装MSSQL,只能装个客户端工具,如果你是为了学DELPHI开发,装个小巧的access或mysql就可以,反正都是通过ODBC来做

  Mysql取消了存储过程,没有回卷,也没有固定的管理界面,但是世界上最快的数据库之一,Linux&M$的平台都可以,最重要的一点‘不要钱’:),mysql很稳定,Linux下的mysql与mssql一好。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procedure/21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