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测试VPS到国内速度脚本 Superspeed.sh

我们买国外VPS服务器测试网络通常会用到speedtest,speedtest默认是测试到最近的节点,那么到国内速度如何呢?虽然可以指定服务器编号,但是一个个测试还是比较麻烦的,这里推荐一个脚本整合了几个国内的测试点,还是比较方便的。

一、使用方法

wget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oooldking/script/master/superspeed.sh
chmod  x superspeed.sh
./superspeed.sh

 

二、测试结果

一键测试VPS到国内速度脚本 Superspeed.sh

这里我是测试了一台自己的Leaseweb香港VPS,可以看到到国内的带宽还是蛮大的,第二行和最后一行明显是测速点有问题,所以延迟和上传下载都不对。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procedure/578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