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封装平台推荐

不建议使用平台,可以使用框架自己开发。方便,快捷,入门快。以下是常使用的封装APP框架

1. uni-app

app封装平台推荐

是一个使用 Vue.js 开发跨平台应用的前端框架,开发者编写一套代码,可编译到iOS、Android、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平台。

2. Taro

app封装平台推荐

由凹凸实验室打造的一套遵循 React 语法规范的多端统一开发框架。现如今市面上端的形态多种多样,Web、App 端(React Native)、微信小程序等各种端大行其道,当业务要求同时在不同的端都要求有所表现的时候,针对不同的端去编写多套代码的成本显然非常高,这时候只编写一套代码就能够适配到多端的能力就显得极为需要。使用 Taro,我们可以只书写一套代码,再通过 Taro 的编译工具,将源代码分别编译出可以在不同端(微信小程序、H5、App 端等)运行的代码。同时 Taro 还提供开箱即用的语法检测和自动补全等功能,有效地提升了开发体验和开发效率。

3. cordova

app封装平台推荐

cordova 是由 Apache 基金会支持的,使用 HTML5 CSS3 JS 来构建多平台 APP 程序的开发框架。其支持调用手机系统(Android、IOS、Windows phone)原生 API,它可以将你写的 Web 程序包裹进原生的 APP 壳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 Hybrid APP (混合应用)。本文是一个前端开发者如何从 0 开始结合 Vue 来构建一个简单的 APP.

  赞 踩 33评论

 举报
网页页面封裝app是完全免费转化成的APP一般来说還是能够的,要是找靠谱的服务平台就能封裝一个令人满意的app手机软件,节省成本,十分便捷。下面就介绍几个常见的APP封装平台。

1、云打包

云打包是通过云端技术快速将手机网站打包制作成App的平台,只需要一个手机网址就能创建一个丰富多彩的移动App应用。

实现功能:

将手机网站装入APP更从容

通过云打包后的手机APP,完美兼容Android与IOS

云打包已针对IOS 8系统进行全面优化

基于长连接保持的智能推送

2、一门APP

云端在线打包

一门打包始于2015年,平台云端在线打包,24小时&365天无间隙服务,快速跟进Android&Ios系统版本更新,让您的APP保持于新版系统兼容状态!

可视自助操作

平台云端在线打包,独立打包管理后台,自主操作自助配置,无需懂代码,草根站长就可以做应用,玩转移动时代,打包靠自己,迭代不求人。

独立在线功能

一门APP打包平台特有区分在线和离线功能,在线功能可直接线上配置,及时生效,无需重新生成app,助力运营,方便快捷。

特有链控功能

基于URL链接实现对APP一些常用功能的控制比如在A标签后缀加入“?xapp-navigation=0”即可隐藏APP内当前URL下的原生标题栏。

3、写在最后

诸如此类的平台很多,大部分都是收费的,不收费的只有自己用工具生成,有网页开发能力的加上api就可实现大部分的功能(如微信分享、微信登陆、微信支付等),这种称混合开发,有要了解的可私信,共同交流。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procedure/954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