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网站的关键词优化经验总结

我们看一个外贸网站关键词优化得怎么样,主要观察以下几点:1、首页、目录页、内容页的标题标签是否书写规范。网站内部SEO中网页的标题标签(Title Tag)应该怎么样写?2、Description Tag-描述标签、关键词标签、ALT-代替属性 等是否合理利用。3、关键词密度以及关键词在网页上的位置。4、是否存在关键词叠加、隐藏文本和链接等作 弊行为。

我们看一个外贸网站关键词优化得怎么样,主要观察以下几点:

1、首页、目录页、内容页的标题标签是否书写规范。网站内部SEO中网页的标题标签(Title Tag)应该怎么样写?

2、Description Tag-描述标签、关键词标签、ALT-代替属性 等是否合理利用。

3、关键词密度以及关键词在网页上的位置。

4、是否存在关键词叠加、隐藏文本和链接等作 弊行为。

5、网站经营的产品、规模,以及由此决定的关键词定位。

6、网站布局是不是采用DIV+CSS结构,代码是不是简捷,没有臃肿拖沓。(层越少越好)

7、有没有很明显的死链接。

8、关键词在站点的分布情况。

把握以上八条,基本上就能在站内SEO方面判断一个外贸网站关键词优化的效果是好是坏了。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eo/22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