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er:一款比phpmyadmin更好用的WEB数据库管理工具

前言

最近宝塔爆出的phpmyadmin未鉴权漏洞,吓得我赶紧删了phpmyadmin。不过工作需求又需要一款管理数据库的工具。思来想去还是adminer适合我。

简介

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整个程序只有一个PHP文件。支持MYSQL,POSTgreSQL,MSSQL,SQLite等主流数据库,支持11种语言

一款比phpmyadmin更好用的WEB数据库管理工具

登录界面如上,传上服务器即可使用。相对于phpmyadmin来说,更方便,且无需安装。填写好数据库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一款比phpmyadmin更好用的WEB数据库管理工具

增加,查询,插入,修改,导入SQL,语句执行,排序等等一系列常用的功能全部有。

Adminer的开发重点是:1、安全性;2、用户体验;3、性能;4、功能集;5、大小。最新版本仅480kb。相对于phpmyadmin动不动就几十上百兆来说。真的是体积极小。

一款比phpmyadmin更好用的WEB数据库管理工具

需要的朋友直接百度搜索adminer即可找到官网。下载即可,无后门放心使用。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061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