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公司需要分析他们收集的所有数据 – 这就是数据科学和商业智能工具的用武之地。

随着企业处理越来越多有关其运营和客户的信息,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仅举一个例子,Gartner 预测,在三年内,普通人每天将与机器人进行更多的互动,而不是与他们的浪漫伴侣进行互动。

但收集所有这些信息还不够。公司需要对其进行分析 – 这就是数据科学和商业智能工具的用武之地。开源软件正在超越专有平台,因此我按字母顺序编制了一个完整的免费和开源BI工具列表。

我有人离开吗?如果是这样,请在评论中告诉我。

1.BIRT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BIRT是一种开源BI软件,可用于创建数据可视化和报告,这些都可以嵌入到Web应用程序中。主要组件是可视化报表设计器,用于生成设计的运行时组件以及图表引擎。该平台拥有超过1200万的下载量以及BIRT开发人员中心的社区中心。

2. Clicdata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ClicData提供ClicData Personal,它是仪表板软件的免费版本,可为单个用户提供1 GB的数据存储和无限数量的仪表板。高级版本允许更多数据连接器,自动数据刷新以及具有高级共享功能的多用户。

3. ELK Stack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开源ELK Stack通常用于集中数据流,然后实时可视化信息,监控仪表板(例如Salesforce仪表板中的仪表板)。我们Logz.io创建了一个基于AI的日志分析平台,该平台将ELK作为具有机器学习技术的企业级云服务提供。

4.Helical Insight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Helical Insight是一个开源BI框架,提供电子邮件调度,可视化,导出,多租户和用户角色管理以及API驱动的框架,允许用户添加他们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功能。Instant BI功能允许用户在类似Google的界面中输入问题并接收相关的报告和图表。

5. Jedox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Jedox在每个桌面和移动设备上提供强大的规划和精美的报告。该平台旨在通过提供丰富的交互式体验和实时建模来消除Excel的麻烦。云端和高级内部部署版本分别进行了14天和30天的试用。

6. Jasperreports Server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JasperReports Server提供可以嵌入到Web或移动应用程序中的报告和分析,以及作为可以实时或定期交付的信息的存储库。这个开源软件还可以管理Jaspersoft付费BI报告和分析平台。

7.Knime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KNIME是一个用于数据分析的开源平台,包含1,000多个模块,数百个可立即运行的示例分析,集成到软件中的一组工具,以及用户可以选择的冗长算法选择包括。KNIME被数据科学家和BI高管使用。

8. Pentaho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该Pentaho的报表平台是公司的开源报表工具套件,可让用户创建PDF,Excel中,HTML,文本,富文本文件,XML的历史数据报告和CSV格式。计算机生成的报告可以从多个来源获取数据,使其更容易理解。

9. Microsoft Power BI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Microsoft Power BI提供该平台的免费版本,每个用户数据容量限制为1 GB,每天一次数据刷新计划。Power BI的仪表板可以提供Salesforce,Google Analytics以及桌面和移动设备上其他平台的洞察力。用户还可以使用自然语言(换句话说,简单的英语)查询软件。

10. Rapidminer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RapidMiner允许数据科学家在数据科学和商业智能项目中构建完整的分析工作流程,使他们能够在单一环境中进行数据准备,建模和部署。该平台由250,000名数据科学专家组成的社区提供支持。RapidMiner有免费套餐,高级计划每年起价2,500美元。

11.Reportserver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ReportServer将各种BI报告引擎集成到一个用户界面中,目的是允许人们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正确的分析工具。有一个免费的社区层和一个企业层,软件的动态列表功能允许临时生成类似列表的报告。

12. Seal Report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Seal Report是一个开源框架,可以根据数据库中的信息生成报告和仪表板。功能包括本机数据透视表,HTML 5或Microsoft格式的图表,Web报表服务器和动态SQL源。用户还可以提前安排报告生成并在文件夹中生成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13. Spagobi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SpagoBI是一个开源商业智能套件,包括报告,图表和数据挖掘工具。它由工程集团开源能力中心开发,这是一家意大利大型软件和服务公司,也提供用户支持,维护,咨询和培训等专业服务。

14. SQL Power Wabit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2008年,SQL Power Group开源了Wabit,它为所有即席查询和OLAP分析提供了一个框架,几乎适用于任何数据库平台。Wabit的拖放界面还可以利用流数据创建实时仪表板。社区版可以免费部署。

15. Tableau Public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Tableau Public是免费的BI软件,允许人们创建交互式图表和实时仪表板,然后在Internet上发布,嵌入网站或在社交媒体上共享。还可以自定义材料以在桌面,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显示。Tableau还可以连接到Google表格,每天可以自动刷新一次数据。

16. Zoho Reports

16个免费和开源商业智能工具

Zoho的BI平台Zoho Reports可以连接到几乎任何数据源,然后创建可视化报告和仪表板进行分析。该软件还具有分析引擎,能够处理数亿条记录并在几秒钟内返回相关见解。免费版本允许两个用户。

你有没有理由比其他人更喜欢其中一个?我很乐意听到你的想法如下。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513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