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在线扫描病毒,无需安装的绿色查毒

有些时候我们下到的绿色或者破解软件被系统自带的杀毒软件或者国产软件报毒,但是手头又不方便安装多款安全软件来测试的话就可以试试专门在线扫描病毒网站。可以把你的文件上传至在线病毒扫描网站,一般这种网站具有多种杀毒软件引擎,可以作为参考。如果多数引擎都判断危险那么就别在本机使用,如果只是少数引擎提示风险一般没啥太大问题,如果还是有疑虑可以放到虚拟机或沙盒中运行。

1.VirusTotal 是一款可疑文件分析服务, 通过各种知名反病毒引擎, 对您所上传的文件进行检测, 以判断文件是否被病毒, 蠕虫, 木马, 以及各类恶意软件感染。

2.VirSCAN.org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免费为广大网友服务的网站,它通过多种不同厂家提供的最新版本的病毒检测引擎对您上传的可疑文件进行在线扫描,并可以立刻将检测结果显示出来,从而提供给您可疑程度的建议。

3.还有一个是https://virusscan.jotti.org/ 功能类似,也是多病毒引擎。

4.最后,再介绍一个Online Link Scan网站服务,这是在ipc看到的,这个网站不是用来扫描你上传的文件的,而是扫描你给的网站地址,它会检测该网址是否安全,有没有挂马什么的。类似于卡巴的网页防护吧。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69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