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的Face-api.js本地运行示例安装

face-api.js 是一个 JavaScript API,是基于 tensorflow.js 核心 API 的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的浏览器实现。它实现了一系列的卷积神经网络(CNN),针对网络和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简单好用。

简单地说,我们将首先定位输入图像中的所有人脸。Face-api.js 为不同的使用情况下可以实现多个人脸检测器。

最准确的人脸检测器是 SSD(单发多框检测器 Single Shot Multibox Detector),它是基于 MobileNet V1 的 CNN,在网络顶部堆叠了一些附加的框预测层。

更进一步,face-api.js 实现了优化的 Tiny Face Detector,是 Tiny Yolo v2 的甚至更小版本,它利用深度可分离卷积代替常规卷积,与之相比,速度更快,但精度略低 SSD MobileNet V1。

我们可以通过本地安装运行来学习和体验face-api.js。

1、克隆face-api.js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justadudewhohacks/face-api.js.git

人脸识别的Face-api.js本地运行示例安装

2、运行浏览器示例

cd face-api.js/examples/examples-browser

npm i

npm start

人脸识别的Face-api.js本地运行示例安装

3、本地成功运行

在浏览器中 http://localhost:3000

人脸识别的Face-api.js本地运行示例安装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786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