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wright–微软出品的跨浏览器自动化开源库

微软近两年一直在拥抱开源,公开了不少项目,从开发语言dotNet.Core,TypeScript到开发工具VS Code。

Playwright是微软发布的一个node.js库,跨所有主流浏览器和系统平台,可以实现快速,可靠和强大的自动化功能,是开发者的必备利器。可以用代码来控制浏览器的所有行为,常见的用途,如测试浏览器兼容性,模拟浏览器行为爬取数据等等。

微软出品,跨浏览器自动化开源库Playwright

playwright的跨平台、跨浏览器特性

  1. 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Chromium, Firefox, WebKit)和操作系统(Win, macOS, Linux)上的测试,提供统一的API的完全覆盖。同时支持所有主流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
  2. 支持headless(无浏览器UI)和headful(有浏览器UI)两种模式。
  3. 支持多语言,JavaScript, TypeScript, Python, C#, Java等主流开发语言。
  4. 对流行的单页面应用和渐进式应用(Progressive Web Apps)的良好支持。
  5. Auto-Wait API,支持自动等待页面特定元素渲染完成后执行,使得代码简单又可靠。
  6. 支持以重用一个浏览器实例的方式产生并发执行,并且运行环境互相隔绝。
  7. 支持与developer tools等调试工具的协作,调试起来非常方便。
  8. 支持文件的上传和下载。
  9. 支持在真实移动设备上的调试。

talk is cheap, show me code. 现在来一段代码看看实现浏览器的行为有多简单。

该项目在github上已获得将近2万个star,而且持续更新中。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icrosoft/playwright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794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