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适用于Python的实时Web应用程序和仪表板

介绍

H2O Wave是一个软件堆栈,可完全使用Python构建美观,低延迟,实时,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和仪表板,而无需使用HTML,Javascript或CSS。H2O Wave擅长从多个来源捕获信息并通过网络实时传播它们,从而能够以更少的精力构建和部署实时分析。


适用于Python的实时Web应用程序和仪表板——Wave

Github

https://github.com/h2oai/wave

目前wave正在不断地迭代,尚未发布正式版本,如果是在生产环境可以在等一等

使用场景

H2O Wave可用于:

  • 实时监控的仪表板和可视化。
  • 实时信息显示:新闻,代码,运行状况或性能数据。
  • 需要即时通知,更新,事件或警报的应用。
  • 涉及消息传递的应用程序:聊天,机器人等
  • 协作应用程序:白板,共享等。

当你发现需要使用Web应用程序框架时,也可以使用H2O Wave-它可以处理常规(非实时)应用程序。

谁适合使用Wave

已熟悉Python编程语言,但是不一定精通。如果你已经了解Python,但没有编写Web应用程序的经验,那么你可能会发现Wave是一种有趣且简单的入门方法,而无需学习HTML,CSS,Javascript和客户端服务器编程的麻烦。

特点

  • 适用于Python

无需HTML,CSS,Javascript技能。使用纯Python构建丰富的交互式Web应用程序。

  • 实时同步

使用Wave的低延迟实时服务器广播实时信息,可视化效果和图形。

  • 协同内容

使用简单直观的编程模型即时控制每个连接的Web浏览器。

  • 快速开发

在编写代码的时候可以实时预览您的应用。大大减少了构建Web应用程序的时间和精力。

  • 即时部署

与最终用户轻松共享您的应用程序,获取反馈,进行改进和迭代。

  • 随时随地

适用于Linux,Windows,OSX,BSD,AMD64、386,ARM,PPC上的Solaris的约10MB静态可执行文件。

一些截图

80多个组件,175多个示例

适用于Python的实时Web应用程序和仪表板——Wave
适用于Python的实时Web应用程序和仪表板——Wave
适用于Python的实时Web应用程序和仪表板——Wave
适用于Python的实时Web应用程序和仪表板——Wave

总结

如果你有使用Python(或其他编程语言)构建Web应用程序的经验,你会发现Wave提供的方法与传统的客户端服务器或请求-响应编程完全不同。模型更加简单,实用(从功能编程的意义上来说)。并且可以让你根据单层(仅服务器)而不是两层(客户端和服务器)来推理代码。此外,Wave提供了直接的方法,可以使用相同的编程模型将实时功能集成到你的应用程序中。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832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