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享客如何做到日收入8000+的方式!

这几天一直被赚享客刷屏,根据赚享客官方后台的显示仅仅四天的时间,入驻人数已经达到了15673人,截止到昨天为止的数据,目前人数还在上升中。

很多人什么都不懂就一股脑的扎进去,并且现在市面上还没有出赚享客最新的操作方式,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赚享客怎么去做?怎么做到收入8000 。来张图打底。

 

赚享客如何做到日收入8000+的方式!
 

(今日收益8000 )

首先我来说一下赚享客是什么?普及一下!

赚享客是腾讯和楚楚街合作发布的战略性电商产品,主要基于微信来分享产品。其实你可以理解为一个中介,你买房子租房子,有中介,现在你买任何东西都有中介了,而赚享客是对接腾讯旗下楚楚街和客户的中介。

客户需要产品,楚楚街的店家需要客户,中间就有一个赚享客来帮助客户对接商家,让客户找到更加低价的产品,让店铺找到需要店铺产品的客户,共赢。谁也不会免费打工。赚享客是在客户确认下单以后,就会得到下单提示,显示佣金,当客户确认收货以后,佣金就会达到赚享客的账户,达到后台账户以后,秒体现的,不用像淘宝一样需要等到下一个月提现到支付宝账户。

那么赚享客到底怎么去做?如何做到日收入8000

首先你得有人脉再者你需要有一个强大的朋友圈做背书,再拥有一个优秀的沟通能力。我们一步一步来分析。

第一步:做引流

关于引流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主题了,不管你是做微商,还是做淘客,还是现在的赚享客,都是必须要掌握的技能。引流的定义很简单,从其余的平台引导到微信上的这一个过程叫做引流。

引流的方法有很多种,利用引流的宗旨,给别人一个加你的理由。等你包装好自己的理由的时候,就可以分平台去推送了。

引流的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今天我们先分享线上,也就是互联网上的引流。现在大家都知道,硬广已经在互联网上面行不通了。所以一般都是软文包装。

线上的引流渠道:

 

赚享客如何做到日收入8000+的方式!
 

上图都已经给大家列出来了。当然不用全部去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者熟悉的一两个平台去玩就行了。精通一两个平台,你个人使用的流量就已经完全能满足了。

以上图自媒体今日头条为例子。给大家来个实操演练。

第一步:百度搜索头条号

 

赚享客如何做到日收入8000+的方式!
 

是第一个哦,不是下面那个显示官网的。所以不要弄错了。

第二步:根据要求填写资料

这里就不带图,很简单,资料全部要求真实信息,头条的账号是需要审核的,所以如果你有已经认证的微博或者已经有相关的公众号了,可以在证据那一栏填写,系统会提示你的。不用担心。这里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因为需要绑定身份证和手机号。记住一点一定要完全真实。至少在系统查不出来的情况下真实。

第三步:审核

这一步的时间一般你带有证据的都是3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审核通过,今日头条的头条号没有以前那么严格了。

第四步:发文

头条号新手期前面三篇文章只要是原创,并且内容比较受欢迎,头条会给你大量推荐的。这样就能给你带来大量流量,而你需要的就是提供优质内容,然后在文章结尾带个小尾巴,就是你引流的理由或者是能联系到你的方式,或者是在你的资料里面留下你的能够承载粉丝的地方。

这里说明一下,头条号是有新手期,过了新手期才是账号的完全体,根据寒社的测试,如果你能一直提供高阅读量的文章,比如你的文章推荐量达到100万的推荐,阅读量能破万,基本上三天就能过新手期。给大家看一下一天一个号引流效果。

 

赚享客如何做到日收入8000+的方式!
 

为什么要过新手期呢?很简单,新手期只能发一篇文章,过了新手期以后可以发5篇文章。这里面的好处我想不用多说了。简单的以今日头条为例子说引流。

下面进入第二步朋友圈背书

朋友圈背书:简单的来说就是利用朋友圈来帮助你给客户增加信任背书,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分享客户喜欢的商品,一种是证明自己实力的一种。

现在赚享客刚刚推出来是一个红利期,那么朋友圈形式是以展现自己的实力为主,因为这样你才能吸引想赚钱的人跟你做,才会相信你有能力带着他们赚钱。

这些稍微说一下赚享客的第二种盈利模式,赚享客是邀请制的,官方注册赚享客是需要交纳299的入驻费用的,但是如果你有邀请码的话,只需要交纳199,如果你没有邀请码可以填写我的邀请码NwG03pPr。这样我就能得到你入驻费用199中的100,能明白么?

就是你邀请一个人入驻,你都能获得100的平台培训费用,那要是你能转化100人呢?一天转化100人你就能日入过万。

第三步强化自己的沟通能力

这一点其实很难起说明,因为实际情况的不一样,这些理论再多,你的沟通能力,加强的也不够快,所以你需要不断的实操,刚好寒社里面有这样的实操练习,如果你没有我说的以上的经验,可以来寒社学习一下,当然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只要你是用我的邀请码入驻的,都可以来寒社的内群学习。以上说的引流,朋友圈塑造,以及沟通能力,转化能力的学习,都会有,并且都会有实操课程。

你需要做的很简单,听话,照做,执行,在赚享客的红利期,就会拥有你的一席之地。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188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