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Server:在浏览器上运行VScode的工具

Code-Server是一个可以在远程服务器上运行VScode的工具。

通过浏览器访问,它可以在Chromebook、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都有一致的开发环境。

推荐原因:前段时间iPadOS的更新带来了更全面的鼠标(触控板)键盘支持,于是想尝试将部分编码任务转移到iPad上完成。利用Code-Server部署一个网页版的VScode,这样工作区在不同的设备上都能同步,而且切出后不会掉线。将网页作为WebApp添加到主屏幕上的体验也接近于原生App(前提是服务器的带宽不能太低)。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cdr/code-server

网站地址:https://coder.com/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2213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