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ne-Wars:100多个知名网站克隆版的开源代码

Clone-Wars里面克隆了Airbnb、亚马逊、Instagram、Netflix、Tiktok、Spotify、Trello、Whatsapp、Youtube等100多个知名网站的源代码,其中还包括每个网站的演示链接、技术堆栈和GitHub星级。

今日推荐——100多个知名网站克隆版的开源代码Clone-Wars

推荐原因:Clone-Wars这个项目是由全栈开发小哥Gourav Goyal创建的,里面标注了每一个知名网站使用到的技术栈,想要学习的开发者们,不需要再去看源码就能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实战项目,可以说这是一个很优秀的技术学习仓库。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GorvGoyl/Clone-Wars

网站地址:
https://gourav.io/clone-wars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2243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