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前端工程师的几个抓包类工具

前端工程师,一定要学会使用的抓包工具有下面这三个。

Whistle

whistle基本上覆盖了所有抓包调试代理可以实现的功能,且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类似配置hosts的方式实现。

关于使用方法不做详细的介绍,这里会给大家提供文档地址。

https://github.com/avwo/whistle/blob/master/README-zh_CN.md

Fiddler

它是一个HTTP调试抓包工具。

https://www.telerik.com/fiddler

Charles

Charles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抓包神器。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进行抓包,它可以轻松记录浏览器和Internet之间的所有流量,是非常专业并基于java开发网络http抓包工具软件。

https://www.charlesproxy.com/

这里不是教大家具体使用,而是作为前端开发工程师一定要学会这几类抓包工具的使用。工作中会大有用处。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2309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