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随着前端开发的兴起,很多编辑器、工具、框架都蜂拥而至,很多程序员也都有一些不错的选择,以下这七大开发神器,程序员不妨试试。

标配的功能基本都是带有颜色标识的HTML、CSS和JavaScript编辑器;预览窗口;HTML预处理器,如HAML;LESS,SASS和Stylus CSS预处理;包含流行的JavaScript库;开发人员控制台和代码验证工具;可通过一个简短的URL共享;在页面上可进行演示;代码分拣;零成本(或仅针对高级服务付款)等。

更好的功能或许是,允许程序员测试并保留实验性前端代码段,而无需创建文件,启动IDE或设置本地服务器。这里有七个最好的……

JSFiddle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按照现在应用程序更新换代的速度来看,JSFiddle算的上是十分古老的在线编辑器了。它可以用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任意组合测试,并且包含了各种流行的JavaScript库。今天看起来功能有点基础,但也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Ajax模拟器。

CodePen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CodePen是一个在线的前端开发网站,其似乎借用了JSFiddle的部分灵感。只是它的功能更加丰富。它是一个在线的集成开发环境,可用于构建和部署Web项目,这一功能在2017年3月份添加。它同时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共享和嵌入,添加外部JS和CSS库,流行的预处理器等。PRO服务提供跨浏览器测试、配对编程和教学选项,不过这些都是要付费的,每月9美元。

CSS Deck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虽然被命名为CSS Deck,但它是一个成熟的HTML、CSS和JavaScript开发网站,具有社交和协作功能。不仅可以查看提交作品,还可直接在线修改和测试,它类似于CodePen(我不知道谁影响了谁),但你可能更喜欢它。

JS Bin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JS Bin由JS guru Remy Sharp开发,它集中在基础功能上,并且可以非常好地处理它们。 它还提供了一个方便的JavaScript控制台。初始界面就具备一个html和js编辑器,如果需要,还可以导入喜欢的jQuery库。

Dabblet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另一个早期的编辑器是Dabblet,由Lea Verou开创的JavaScript / CSS3演示系统。它看起来很华丽,并自动翻译所有的CSS。除了具备基本的功能外,它还可以在云端在线保存代码,程序员就不需要担心代码丢失了。

Plunker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Plunker允许程序员添加多个文件,包括社区生成的模板,以启动项目。就像CodePen一样,使用Plunker,可以创建工作演示,还可以与其他程序员合作,并互相分享工作。 Plunker的源代码是免费的,程序员可以在GitHub信息库中查看。

Liveweave

Liveweave是一个在线的HTML5、CSS3和JavaScript编辑器,具有实时预览功能。它为HTML5、CSS3、JavaScript和jQuery提供了代码提示,可让程序员以zip文件的形式下载项目。

这些风靡一时的前端开发神器,你还在用吗?

程序员也可在工作区中轻松添加外部库,如jQuery,AndgularJS,Bootstrap等。此外,Liveweave还提供了一个标尺来帮助编写响应式设计和“Team Up”功能,该功能与JSFiddle的协作编辑功能相同。

这些JavaScript开发工具可否合你的心意?你有更好的推荐吗?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345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