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Verstory查询各种开发框架、程序语言、CMS等的最新版本

Verstory这个网站集合了各种开发框架、程序语言、CMS、操作系统、浏览器等的最新版本信息,让你一键查询各种开发工具的最新版本信息。虽然对于专业的开发或维护人员来说没太大卵用,但是也相当于帮你省去了一个个查找最新版本的麻烦。如果某个程序或语言你没找到,可以在推特上@官方添加。

查询各种开发框架、程序语言、CMS等最新版本的网站 Verstory

网站地址:https://verstory.com/

当然了,新版本不一定都是最好的,所以旧版本的备份也是很重要的。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5982.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