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鲜为人知的黑科技网站推荐

以前App推荐了很多,今天就种草几个黑科技网站,绝对带劲。

1. 全历史

》地址:https://www.allhistory.com/

这个网站真不一般,它的牛逼之处简单概括就是一个把公园前3000年 – 至今的世界历史串起来然后浓缩在一张张地图上,各国各时代的政治事件、军事事件、行业人物等内容全涵盖。

这6个鲜为人知的黑科技网站,我可以玩一天

进入首页可以看到一个时间轴,点击一下朝代,你就能看到这个朝代的大事件和代表人物。

这个网站有一个有趣也是最彰显黑科技的地方就是它把每一个历史人物及历史事件通过关系图谱串联起来,一图链接万物。比如我输入“曹操”这厮,那它有哪些敌对的人,领导过哪些战争、亲属有哪些等等一目了然。

当然,这个图谱是能动的,可以随意放大缩小、拖拽点击,趣味十足。
人类历史的进步、国家的兴衰、国际关系的发展、文化的传承……在这个网站有最完美最清晰的呈现,世界历史,可以换个角度观看。

2. 炫酷3D模型

》地址:alteredqualia.com

一个聚集了超多超炫酷的3D网页作品的网站,作者是个国外超牛逼的编程艺术家,具体什么来头我也不清楚。不要被它平平无奇的外表欺骗~

这6个鲜为人知的黑科技网站,我可以玩一天

随便点开其中一个星球,看到的3D画面非常惊艳,鼠标左右、上下移动分别可以旋转和缩放星球。

鼠标每单击一下,星球就会自动更换颜色和背景,而且鼠标悬浮在球上面时,能感觉到它是液态的,很想去扭捏一下。

图片保存也很简单,鼠标右击,另存为就可以了。而这些炫酷的星球在我们制作PPT的时候成了绝佳的背景素材。

上面提到的星球只是这个网站众多作品中的一个玩具而已,还有很多,自己去慢慢探索。

3. 万箭齐发

》地址:https://wangyasai.github.io/Stars-Emmision/

这是一个可以自动生成各种颜色和方向的放射线网站,号称万箭齐发。
通过右上角的操控区来控制发射线条的颜色、速度、方向、范围等参数值。

除了好玩还有什么作用呢?同样可以当做PPT素材,例如我们在做一些冲击力很强的PPT时,这样效果看着就很棒。

4. 炫光绘画

》地址:http://weavesilk.com/

打开网站后,按住鼠标左键移动,你会发现会生成一组左右对称的美丽光炫绘画,对,就是这么简单炫酷。

即使你是一个零基础绘画的手残党,我相信你也可以勾勒出漂亮的图形,一个网站玩一天。点击左边的颜色小圆点进行调色、对称开关控制等设置。

欣赏下网上两张大神作品:

5. 看图片猜年龄

》地址:https://www.how-old.net/

上传图片,通过人脸识别和大数据分析自动显示人物年龄。操作简单但创意很好,这玩意记得几年前很是跑火。

这6个鲜为人知的黑科技网站,我可以玩一天

大家最喜欢对比年龄的两个人,我也上传试试看。

网友内心:再不老,国家要把你抓去当做对象研究了

6. 双色生成器

》地址:https://duotone.shapefactory.co/

顾名思义,duotone 这个网站作用就是让你一键生成炫酷的双色图片,这是一种欧美杂志惯用的设计风格。

输入地址进入网站,我们可以看到左边是调色板,右边是是免费可商用的unsplash图库默认提供的图片,这个图库资源非常丰富,图片质量也很高,我自己经常在上面搜素材。

选择一张图片,通过简单点击就可以轻松修改配色。

除了可以选用默认推荐的图片,你还可以自己上传图片,直接拖拽到工具即可。

除了双色图片生成外,这个网站还有个彩蛋,点击By shapeFactory你会发现隐藏了三个小工具。

分别是

》Logo:字体logo生成器

》Pigment:一个小色卡生成器

》Gradient:渐变调色器

这三个小工具偶尔还是能派上用场的,快去自己打开网站试试,这里就不详细讲了。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hare/856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