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洞:跨平台的电脑控制手机软件

虫洞 是一款 手机投屏 到电脑的跨平台软件,支持在 Windows 或 macOS 上控制 iOS 和 Android 设备。通过该软件我们可以对手机进行 点击打字刷抖音逛淘宝 等操作,非常的方便实用。

虫洞 - 跨平台的电脑控制手机软件

访问 虫洞官网 下载所需的 PC 平台版本,然后进行安装。控制 Android 设备则需要在手机上安装相应版本,iOS 设备无需安装即可远程控制。软件 安装完成 后启动即可看到 下方图示 的程序界面,以 实际需要 选择相应 移动端 平台。

虫洞 - 跨平台的电脑控制手机软件

我们可直接看到 虫洞 顶部可切换 有线 和 无线 两种连接模式,左侧 任务栏 从上到下依次为 关闭最小化全屏总在最前再连一台设备,以及下方的 返回主页最近任务 和 键盘映射息屏截屏音量设置,鼠标操作似乎将任务栏调整到右侧更为便捷。

虫洞 - 跨平台的电脑控制手机软件

点击任务栏底部的 设置 按钮进入后按需调整 画质任务栏位置外观快捷键 等,除了调整 任务栏位置为右 以外,推荐配置 画质 为最高( 如果使用无线建议调低,延迟情况可见视频演示 ),还有 快捷键 设置可以方便在使用中减少 鼠标 的 操作次数 提高效率,其他设置按照使用需要进行开启关闭即可。

虫洞 - 跨平台的电脑控制手机软件

该软件部分功能仅供 Pro 付费用户使用,但实测基础的免费功能足以解决很多用户的需要。虫洞主要是支持 多台设备 同时投屏,以及支持 iOS 设备,以及跨平台支持在 macOSLinux 系统上运行使用。部分功能和平台版本还在开发中,有需要还未安装此类软件的用户可以安装使用它试试。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096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