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盘点 让网络设计师插上翅膀

一直以来网页设计和前端是2个职位,设计负责制作效果图,而前端负责将效果图转化为html代码。因为设计理念的差距,前端工程师往往并不能完全表达设计的意图,因此,如何让设计师设计的效果图和最后呈现出来的网页是一样的效果,就是人们不断研究方向,庆幸的是,这种方向找到了,那就是让设计师通过拖拽式,类似ps的效果图来设计网页,它会直接生成html页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几个主流的网页设计工具。

webflow

Webflow试图帮助那些毫无编程概念的设计师将自己的创意发挥出来,已经有将近 10000 用户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和 Froont 相似的在线响应式网页设计平台,它能够根据浏览网页设备的不同自动对网页进行大小调整和排版,并且兼容的设备平台包括了 PC, 平板和智能手机。最后用户在完成从设计到 CSS 构架之后,甚至可以在线直接将建好的网页发布,而不需要导出代码到其他发布工具上。

盘点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让设计师插上翅膀

macaw

Macaw的设计环境由称为Stream的实时布局引擎提供支持,该引擎允许以类似于Adobe Photoshop之类的图像编辑器的方式来操作元素。在幕后,Stream会计算所有必要的属性(浮动,清除,边距等),以像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一样将元素放入静态文档流中。与布局逻辑作斗争的时代已经结束。

盘点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让设计师插上翅膀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不可能将设计转换为可用的HTML和CSS。但是,Macaw强大的设计到代码引擎Alchemy改变了这种看法。它是从社区收集的最佳实践的基础上完全构建的,它是如此直观直观,以至于您可能会意外地编写漂亮的语义代码。

wix

盘点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让设计师插上翅膀

有丰富的设计师提出帮助,并且有着丰富的参考资料,有着丰富的各种类型设计参考。它提供两种设计方案,一种是根据模板类型自动生成设计,一种是自己根据编辑器进行设计,两种方案分别适用于快速开发和精心设计。

盘点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让设计师插上翅膀

Layoutit

基于bootstrap的拖拽式网页设计,它的界面比较固化,提供了常用的各种组件,可以方便的生成轮播图,风箱等。

盘点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让设计师插上翅膀

使用Layoutit工具可以简单而又快速搭建 Bootstrap 响应式布局,操作基本是使用拖动方式来完成,新增html5 自动保存、开启元素立即编辑模式、增加撤销、重做跟踪操作功能、加入 ckeditor 弹出编辑器。你只需利用这款工具生成原型,便可尽情享受编程的乐趣!

wordpress Elementor

这是一款wordpress的插件,它是目前wordpress插件里面最好的设计工具。

盘点2020年网站设计工具-让设计师插上翅膀

使用Elementor编辑网页非常方便,它的编辑界面分为两部分,左侧工具区与右侧编辑区。工具区用来提供我们需要的Elementor小工具,比如按钮、图片、标签、进度条等,你用鼠标可以将它们拖拽到网页中;而右侧编辑区则是我们排版布局的区域,这里是真实网页的实时预览,你可以在这里创建页面结构,把各个小工具集成到一起,构建出漂亮的页面。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100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