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ditor5 v22发布,URL插入图像和新列表样式

CKEditor 5 v22.0.0 发布了。此版本能够通过 URL 插入图像,带来了新的列表样式和 Markdown 插件。导出到 PDF 和 Word 的功能已稳定发布,并且即将推出新的分页功能。

通过 URL 插入图像

CKEditor 5 v22发布,URL插入图像和新列表样式

清单样式

以列表的方式有序呈现内容。现在可以在 3 种无序列表样式和 6 种有序列表样式之间进行选择。

CKEditor 5 v22发布,URL插入图像和新列表样式

粘贴文本时将应用到现有格式

现在,粘贴纯文本片段时,它将自动采用周围文本的格式,无需手动格式化所有内容。

CKEditor 5 v22发布,URL插入图像和新列表样式

新的 Markdown 输出插件

此版本对 Markdown 输出功能进行了更改,使 CKEditor 5 可以在 GitHub 风格的 Markdown 中生成编辑后的内容。并开发了专用插件来支持 Markdown,使其更易于使用和维护。该功能的核心从头开始进行了重写,以使其更加可靠且功能完整。现在它支持表、代码块、任务列表等。

导出到 PDF 和 Word

导出到 PDF 和 Word 现在是可供 CKEditor 5 使用的完全稳定的高级功能。

但需要付费使用,免费版本会有水印。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102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