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微软官方的系统增强工具

PowerToys 是 微软 开发的一款 系统增强 工具,适用于 Windows 10 1803 操作系统,可帮助用户提高 使用体验 和 工作效率。目前工具内包括:颜色选择器FancyZones文件资源管理器图像大小调整器键盘管理器PowerRenamePowerToys Run快捷键指南 等组件。

PowerToys - 微软官方的系统增强工具

从 分享网盘 内下载 安装程序双击运行 后点击 Next – Next 按钮,按需修改程序 安装路径 后继续点击 Next – Install – Finish 完成安装。

PowerToys - 微软官方的系统增强工具

程序安装完成后 自动启动,我们可在 开始菜单 中或底部任务栏的 隐藏的图标 中找到它,打开后在默认打开的 常规 – 管理员模式 内点击 以管理员身份重启 按钮 重新打开 工具。当再次打开工具时该按钮已经处于 灰色无法点击状态 时,则程序 运行成功

PowerToys - 微软官方的系统增强工具

工具的 左侧 可以切换组件,右侧 可以查看与该组件的 快捷键功能设置详细说明 等。由于各项 组件介绍 比较简单,各组件的 功能作用 见下方说明:

颜色选择器:是一款简单快捷的系统范围内的颜色选择器,使用快捷键 Win Shift C 调用,它允许从任何当前运行的程序中拾取颜色,并将 HEX  RGB 值复制到剪贴板中。
FancyZones:是一款窗口管理器,它可以轻松创建复杂的窗口布局,并快速将窗口定位到这些布局中。除了使用预设的几种布局以外,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创建布局样式。
文件资源管理器:预览窗格是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现有功能。要启用它,您只需点击功能区中的 "视图 "选项卡,然后点击 "预览窗格"即可启用。通过该组件可以启用 Markdown (.md)  SVG (.svg) 两种类型的文件进行预览。
图像大小调整器:是一款用于快速调整图片大小的组件,只需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对需要处理的图像文件鼠标右键,就可以找到该功能选项,打开后即可调整一个或多个图像的大小。
键盘管理器:是一款可以让你自定义键盘,通过重新映射键和创建自己的键盘快捷键来提高工作效率的组件,需要注意该组件仅支持 Windows 10 1903 (build 18362) 或更新版本系统中运行使用。
PowerRename:用于使用搜索和替换或正则表达式进行高级批量重命名组件,它允许简单的搜索和替换或更高级的正则表达式匹配。当您键入搜索和替换输入字段时,预览区将显示项目将被重命名结果,而且还支持退出后撤销重命名操作。
PowerToys Run:它可以帮助你搜索和启动你的应用程序,只需简单的 Alt 空格 就可以调用它!它是开源的,模块化的,可以添加插件。该组件需要 Windows 10 1903(build 18362) 或更高版本系统中运行使用。
快捷键指南:当用户按住 Windows 键超过一秒时,就会出现 Windows 键快捷指南,并显示当前桌面状态下的可用快捷方式,不过目前指南提醒暂无中文语言支持。
PowerToys - 微软官方的系统增强工具

PowerToys 可以当作 Windows 10 系统功能的完善,组件功能 会不断的 更新完善 或者 新增功能。该工具小编已使用许久,但由于 早期版本 未对 中文语言 进行支持,因此没有推荐给大家。最新版本已支持中文语言,建议用户安装使用。需要注意由于部分 功能限制,建议在 1903 版以上的系统用户进行安装体验。不清楚版本的,同时按下 Win R 打开 运行 对话框,输入 winver 后点击 确定 按钮即可在弹窗内看到 版本信息

PowerToys - 微软官方的系统增强工具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457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