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APPS–简单轻量的免费在线音视剪辑应用集合

123APPS - 简单轻量的免费在线音视剪辑应用集合

支持音视频裁剪、音量、音效调整,格式转换等轻量剪辑需求的在线免费应用集合

音视频在线处理工具集合

123APPS 是一个操作简单的音视频处理的在线网站,包含音频、视频还有PDF、压缩文件提取等多个小工具的集合。

之前推荐过一款非常强大的在线音频处理工具,推荐的时候是免费的,但现在已经只需要登录也要收费了,遂放弃。苦苦寻找,最终还是找到了一款用着非常流畅舒服的音频处理在线应用,从而发现 123APPS 这个宝藏版的网站。

123APPS - 简单轻量的免费在线音视剪辑应用集合

123apps-home-page

123APPS 主要是音频和视频处理工具,按功能分成多个小工具,每一个小工具界面都很清新脱俗,操作简单,上手就用,完全不需要学习。

在线音频剪辑功能汇总

  • 音频裁剪、分割,支持音量、音效、音调调整
  • 多个音频合并为一个音频文件
  • 音频格式转换,支持打开超过100种音频格式
  • 用麦克风进行音频录制
123APPS - 简单轻量的免费在线音视剪辑应用集合

音频裁剪工具界面

123APPS - 简单轻量的免费在线音视剪辑应用集合

音效调整界面

在线视频处理功能汇总

  • 视频裁剪、分割
  • 视频格式转换
  • 用网络摄像头进行视频录制

123APPS 的使用感受

软件安装往往会带来很多冗余的立即文件,有些即使删掉软件也没法完全清除,所以很多人喜欢使用无需安装的绿色软件。而 123APPS 是一款在线应用,使用完全免费,也不需要注册帐号,不需要安装文件,打开网站就能用,这样的软件来一个收一打。

其实日常对音频的轻量剪辑需求的场景有很多,比如你看到一个好的铃声想把它剪辑下来,作为自己的手机铃声或者闹铃铃声;又或者是你希望在自己的 PPT 或者在要发布短视频上面添加一些音效,这些都需要简单的剪辑加工。像这样常用的轻量音视频剪辑需求,比如音频裁剪、音量调整,音效均衡器调整淡入淡出都能满足。

比如这一次我找这个音频应用解决的就是在产品开发需求中,需要对一些音频文件进行简单的处理,以便让这些音频能在H5环境中播放。第一想到的是用Adobe Audition 来处理,但安装 Adobe 家的软件,能出来这么一堆东西:

123APPS - 简单轻量的免费在线音视剪辑应用集合

不知道干啥用的应用图标

而且售价很高,也不敢用破解版,免费的 123APPS 为我节省来很多折腾的时间。

体验不足之处

很遗憾,这是一个国外的网站,第一次加载时速度会有点慢,但加载过后后面打开都非常快,不影响使用。而且虽然网站的右下角可以切换中文,但中文的界面支持非常不全面,很多操作按钮都没有翻译,看着很难受。感觉翻译的人像偷懒一样,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使用英文的原版。

如果你也是临时想处理一些音频调整声音的大小,剪切音频又或者是简单调一下音色音高完全可以用这个软件来应急。他的优点是非常的简单,傻瓜,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学习软件的使用,上手就可以用操作也非常简单。

免费使用说明

目前 123APPS 上一共有9款在线小工具,包含音频、视频、pdf和压缩文件等,使用完全免费,极力推荐大家收藏使用。

关注我,持续分享高质量的免费开源、免费商用的资源。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474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