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网盘dboxShare正式开源发布 v2.0.0.11

dboxShare 从v2.0 开始正式开源,系统基于 .NET 平台开发,同时支持 SQL Server 和 MySQL 数据库。 文件的存储和读取通过 AES256 加密算法处理,提高企业文件数据的安全性。以文件办公协作为中心的企业网盘,采用任务工作流的设计理念,提供一个高效的办公平台。
主要功能特点
1、支持 SQL Server 和 MySQL 两大主流数据库
2、用户账号禁止多点登录
3、站点独立安全密匙
4、多语言用户界面切换(支持扩充语言包)
5、AES256 银行级算法加密文件
6、共享文件夹权限管控(支持根据部门、角色、用户进行授权)
7、多功能文件上传(支持大文件分片上传、拖放上传、文件夹上传)
8、文件历史版本管理
9、在线预览多种文件格式(支持自定义扩展)
10、压缩包在线查看及解压
11、文件任务工作流
12、文件双向同步
13、文件快速全文检索
14、文件操作日志记录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569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