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2.91发布:引入大量新功能和改进

对于近日发布的 Blender 2.91 新版本(开源3D图形工具在今年发布的第四个重大版本更新),Blender 基金会调侃道“Fourth time\’s also a charm”(意思是前面三次虽然失败了,但没准第四次就会成功,主要是鼓励别放弃)。

更新日志:访问这里

Blender 2.91发布:引入大量新功能和改进

最新版本进一步改善了用户体验,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包括全新的 Booleans,为布雕和大量物体修改引入碰撞支持,并承诺改进诸多动画工具。

雕刻在此新版本中引起了很多关注。除了在布料雕刻工具中增加对碰撞的支持之外,由于引入了快速手势,用户总体上还具有加快雕刻的能力。其中包括使用光标深度设置原点,绘制一条线进行修剪,创建蒙版和创建面集合。

Blender 2.91发布:引入大量新功能和改进

这些手势能够与方框和套索手势结合使用,它们也出现在新的 Sculpt Trim 工具中,该工具旨在允许用户快速切割和添加几何图形。

其他新的雕刻工具包括:边界笔,可以更轻松地控制网格边界的形状;以及姿势布,用于模拟可能使用的布料效果。此处提供了雕刻更改的完整列表。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6182.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