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磨皮插件Portraiture3支持PS2021

PS2021磨皮插件Portraiture 3 v3.5.4
PS支持:CS6/CC/CC2014~CC2021
软件语言:Windows简体中文 Mac苹果英文

这款插件没啥可说的,国内来说,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一款PS插件。几乎所有影楼、工作室都必备的一款插件滤镜。

所以,享受它带给你的乐趣吧!!!

最经典的磨皮插件 Portraiture 3支持PS2021

插件简介

Portraiture 3是最好的磨皮滤镜软件。Portraiture附带预定义的一键式效果预设,与所有Imagenomic插件一样,可以根据特定要求和摄影组合,在自定义预设中捕获自己的签名工作流程。 精确蒙板,皮肤光滑,修复瑕疵和增强效果的插件,快速更有活力。
Imagenomic Portraiture 消除了选择性遮蔽和逐像素处理的枯燥手工劳动,帮助您在肖像校正中获得光彩。它在逻辑上平滑并消除了瑕疵,同时保留了皮肤纹理和其他重要的肖像细节,如头发,眉毛,睫毛等。
Imagenomic Portraiture 包含一个有影响力的遮罩工具,它只能在图像的肤色区域中进行选择性平滑处理。使Portraiture的遮罩工具独一无二的是它的内置自动遮罩功能。它可以帮助您机械地快速确定图像的大部分肤色范围,如果愿意,您可以手动微调它以确保最佳效果,提供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生产率。
Imagenomic Portraiture 备受好评,屡获殊荣的肖像插件推向了更高水平,可在Photoshop中通过自动化滴管进行快速,准确,自然的皮肤修饰。

使用方式

我之前已经录制了详细的视频教程,大家可以在我的主页搜索Portraiture,即可找到相关教程。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685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