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PowerToys 0.27,界面改进较明显

微软PowerToys是一个首次出现在Windows 95中的开源工具包,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操作系统中执行特定任务。多年来,微软和用户都已丢失并忘记了此工具包。2018年底,微软决定恢复该项目,并引入了专门为Windows 10设计的新实用程序。

今年初,微软添加了新的“图像调整大小”工具,该工具旨在批量调整照片和图像的大小。

随着PowerToys 0.27的发布,该程序的界面已更新。微软使用视觉语言Fluent Design以及ModernWPF系统使新界面与Windows的外观和支持主题相匹配。

使用改进的“图像调整大小”组件,你可以使用预设的大小选项(小、中、大、电话和自定义)快速调整照片的大小。你可以自定义每个预设的尺寸。

微软已经在PowerToys中添加了Windows 10X风格的圆角。

“颜色选择器”也使用Fluent UI对界面进行了类似更改。该工具允许你定义桌面、应用程序和屏幕截图各个区域的颜色。

通过此更新,拾色器具有了阴影,可以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并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阴影。

微软发布PowerToys 0.27,界面改进较明显

微软新的PowerToys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工具,其中包括:

拾色器:可以使用该工具选择PC屏幕上显示的任何颜色。

复杂的布局:允许创建虚拟窗口布局,可以在其中放置每个打开的窗口,从而提高了大屏幕和双显示器配置的性能。

文件资源管理器:允许我们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启用某些功能。

产品照片尺寸调整:一种自动调整图像尺寸的工具。

键盘管理器:允许你在PC上重新映射按键和快捷方式。

高级重命名:是用于重命名批处理文件的非常先进的工具。

PowerToys Launcher:高级搜索文件和程序。

键盘快捷键指南:允许你查看PC上的基本键盘快捷键。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696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