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ys Draw IES中文免费版:图像编辑应用程序

Chasys Draw IES中文免费版是一套图像编辑应用程序。包括基于图层的图像编辑器,其中包含调整层,动画,图标编辑支持以及通过图像堆叠的超分辨率,多线程图像文件转换器和快速图像查看器,所有组件均支持RAW图像。整个套件具有UAC意识,旨在利用多核处理器,触摸屏和笔输入设备的优势。Chasys Draw IES使用了截然不同的图像编辑方法,我相信这会为新手和有经验的艺术家带来更好的编辑体验。该软件坚持了四个理想,将其命名为Chasys Draw IES的四个支柱: 性格(此处没有photoshop模仿),性能(快速,高效和稳定),创新(新技术和过时的)开箱即用的思维方式)和整洁度(干净的代码,没有膨胀软件)。是一个基于层与动画的图像编辑器,属实用型的图像编辑套件。软件对多种文件格式的支持,包括Photoshop,GIMP和Paint.NET等竞争产品的本机文件格式。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http://www.32r.com/soft/89800.html

Chasys Draw IES中文免费版:图像编辑应用程序

软件说明

该套件采用C / C 和Assembly的混合编码,目前包含三个主要应用程序:
1、Chasys Draw IES Artist
这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图像编辑器,具有自由样式层支持和许多其他出色功能。使用Chasys Draw IES Artist,您可以轻松创建漂亮的设计,编辑照片,制作动画,创建图标,打印,扫描以及执行更多操作。
2、Chasys Draw IES Converter
这是具有多核内核的图像文件的交叉转换器。该转换器是专门为利用多达32个内核的双核,四核和多核处理器而设计的。在此类处理器上,转换速度随每个附加内核而增加。
3、Chasys Draw IES Viewer
这是针对最大速度进行了优化的图像查看器和浏览器。它使您可以快速浏览图片,并为您提供多种功能,例如静止图像和动画的旋转。

Chasys Draw IES中文免费版:图像编辑应用程序

软件功能

一、Chasys Draw IES艺术家
1、超快速内部图形引擎(JpDRAW2)
2、具有混合模式的自由样式分层。
3、调整层,每层进行多次调整。
4、合成,动画和多分辨率图像模式。
5、整个工作流程中的完整Alpha通道。
6、可重新编辑的工具和完全可重新编辑的文本。
7、阿尔法保护(又名透明保护)
8、多核感知软件架构。
9、UAC具有完整的Windows 10支持。
10、支持高DPI和多显示器设置。
11、平板电脑/笔/手写笔支持,带压力控制。
12、更多……
二、Chasys Draw IES转换器
1、支持双/多核处理器加速(最多32个内核,速度为32倍)
2、通过高级缩放调整图像大小。
3、元数据传输和扩展。
4、旋转,包括自动旋转。
5、动画转换。
6、降噪。
7、自动调平。
8、超快速内部图形引擎(JpDRAW2)
三、Chasys Draw IES查看器
1、具有缩放和旋转功能的触摸式用户界面。
2、高速装载机功能。
3、动画和动画旋转支持。
4、对具有无损旋转的插件的内置支持(例如JPEG)
5、超快速内部图形引擎(JpDRAW2)

Chasys Draw IES中文免费版:图像编辑应用程序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934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