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omo:最佳的一体化视觉工具

Mindomo 是最佳的一体化视觉工具,集思维导图、概念图和大纲软件于一身。学生可创建及合作参与思维导图、概念图和大纲,训练他们集思广益、提问、组织、分析、创新意念、解决问题和资料搜集的能力。Mindomo 也是具备创新功能的思维导图制作器,特色功能包括:将思维导图转换成简报;思维导图习作- 让学生和教师合作制作思维导图的最简单方法;智能思维导图- 已完成一部分的思维导图范本,让初学者轻松上手;将思维导图转换为可实时编辑的大纲。这些功能都有助学生和教师发展以研究探索为本的学习和教学方法。

最佳的一体化视觉工具Mindomo

Mindomo 提供免费的线上解决方案及适用于 ipad 和 Android 的原生流动应用程序,让您轻松尽享思维导图的好处。Mindomo Desktop是一个可靠的思维导图的应用价值,当你需要安排你的想法,链接,网站,图片和说明,解决你的问题,并显示不同的关键概念之间的联系。思维导图是一个直观的技术,可以帮助您插入,而不是写它的句子信息图表,和这里是Mindomo台式机就派上用场了。

Mindomo Mac版提供了思维导图和项目协作工具,企业和教育机构。它可以用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头脑风暴心智图,创建任务和资源共享。这是完全的协作,每个工作区中启用了对话,讨论和主题。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964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