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 Dev预览版 21292 发布

微软近期发布了 Windows 10 Dev 预览版 build 21292,它为任务栏上的新闻和兴趣的新快捷方式带来了各种修复。

这个任务栏上的新闻和兴趣功能在上周的 Windows 10 build 21286 中首次亮相,它仍然只适用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和英国地区的部分 Insider 测试用户。

微软 Win10 Dev 预览版 21292 发布

据悉,这个新的构建版本还带来了对 Windows 10 ARM64 设备上 x64 仿真改进,修复了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崩溃,如 Your Phone,Steam,或 Serif Affinity Photo 等。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1997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