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Windows内测版全能易用(附下载地址),正式版在路上

剪映是抖音推出的一款剪辑工具,号称是全能易用的剪辑软件。由于背靠抖音这颗大树再加上操作足够简单,资源也着实丰富,受到了不少视频创作者的喜爱。但手机剪辑在使用上的局限性,对于比较复杂的视频处理就无能为力了。

全能易用的剪映,Windows内测版本来了,正式版还远嘛?

因此,剪映意识到问题后,去年就推出了mac版,而win版却只有官网上的一句敬请期待。现在win版剪映真的要来了,现在已经处于积极的内测当中,预计于二月份正式上线。阿浪有幸得到了内测资格,下面分享下使用体验。

全能易用的剪映,Windows内测版本来了,正式版还远嘛?

首先,剪映的专业版,布局设计更适合电脑端用户。与手机版剪映相比,可操作界面大大提升,不再局限于狭小的手机屏幕,操作起来更大气也更方便。布局上不同于手机版,将功能菜单置于左上角,有些类似于PR,但剪映界面理解门槛要低上很多,更适合非专业用户使用。

全能易用的剪映,Windows内测版本来了,正式版还远嘛?

此外,剪映专业版是免费的!包含了诸多的专业高阶功能,比如支持多轨音视频剪辑,一键添加的专业曲线变速效果,还能轻松识别语音生成字幕。当然各类特效、滤镜、花字、转场等等应有尽有,创作者们无需去关心如何去实现各种炫酷功能,而是专心于内容的创作。至于模板会不会限制个性化,产生大批大同小异、毫无新意的模仿,那就是仁者见仁的事了。毕竟工具无罪、技术无罪嘛。

但目前win版剪映也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说万能的关键帧, IPHONE拍摄的HDR会被转为SDR显示等等。当前,目前仅仅只是内测版本,诸位有需求的估计还要再等等,看看正式版本上线会不会加以改进。

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rRe-EvFmAOVhIB2zH6k9oQ  提取码:9gmq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2026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